6/10 換第四副,這次又再多修了幾處的牙縫,並再次固定下排右側的橡皮筋勾勾。新的牙套戴上去依然有被痛毆過的感覺,要拆牙套再戴回去需要一點意志力。戴上的兩個小時後為了吃實驗室慶生的蛋糕,咬牙還是拆了牙套,雖然才隔了短短兩小時,但自己第一次拆這副牙套的時間大概只花了五秒,自我感覺良好到覺得可列“職人”的等級 XD,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擋住我這個吃貨了。

感覺上一次修的牙縫並沒有明顯關上,但在用牙線清潔時,發現上排兩側最後一顆臼齒和倒數第二顆臼齒間的牙縫變大了,所以開始特別注意這邊的牙縫清潔,怕留了食物殘渣(真的很容易卡喔~)會蛀牙。

下排左側橡皮筋勾勾的臼齒之前痛到靠北,這次倒是還好,右側因為勾勾一直掉,之前都很無感,這次倒是開始有些微痠軟了,感覺很有進度XD。之前多次斷勾勾的悲劇讓我現在咬東西都很有意識,會多用左側和門牙群們咬,不過剛換新牙套,門牙們很有感,還是乾脆吃軟一點不太用咬的食物比較不找自己麻煩。

用舌頭舔牙套內側可以發現上左門牙和側門牙的內外落差變小了,上左門牙從外看視覺上也有被“轉得比較平一點”的感覺,下左門牙和側門牙的重疊排列也有被排平一點,繼續期待他們可以早一點肩並肩!

 

6/17 更新:很好,在小心咬食物的情況下,右側橡皮筋勾勾創下目前存活最久的時間,希望不要剛說了下午就給我斷,撐住啊~孩子! 現在又進入已適應新牙套的無感期,無感到我還查了行事曆確認是不是已經兩周要回診了,唉唷~真希望可以快一點換下一副下一副下一副啊~(急性子的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