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標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此人怠惰本性發作,愈來愈拖,愈來愈隨便了。其實,現在對每兩周去診所報到換牙套,痠痛有感三天後又是一尾吃貨活龍的生活,非常適應習慣,以致覺得好像沒什麼好特別記錄的,畢竟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嘛~(偷懶還理直氣壯就是了

第六七副在上排左右倒數第二顆大臼齒外側,都各加了一顆小豆豆,想來是要關一下倒數第二顆和最後一顆大臼齒間的牙縫。忘了是從第二個月(No.3, No.4)還是什麼時候開始,這兩側的牙縫大到一個可以放便當的程度,每次吃飯吃東西必塞肉絲或麵條麵包之類的東西進去,那個量是用舌頭很努力掏也很難掏乾淨的恐怖,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很認真用牙線專心清乾淨,怕存糧太多,蛀牙就糟了。清牙齒前存糧的存在感真的很惱人,希望牙縫可以趕快關上別再塞肉絲了,身為吃貨,想吃就會想辦法吃到,我真的不需要存糧啊! 

IMG_3389  (左:四月 右:現在)

上排門牙和側門牙之前修出的牙縫很明顯的有在關,兩顆飛飛的門牙有慢慢轉平,連每天相處的同事都可以看得出差異了,看著日漸整齊的牙齒,真的很有成就感耶~有矯正真的太好了,我很快就要變成牙齒整齊的那種人啦~(沈浸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