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去診所報到換上第八副牙套,沒有什麼特別要處理的地方,直接就上了新牙套。預計兩周後的第九副回診,因為撞期出國開會,所以我問了鄭醫師,第九副是否有什麼預定工程要進行? 如果沒有……鄭醫師看了一下進度表,很阿沙力的說沒問題,可以直接讓我拿走第九副,這樣一來,就不會拖到進度了!XD (學妹:只差一個禮拜是有多怕拖到啊?)

換上第八副牙套,隔天雖有感但很不明顯,我完全忘了牙齒可能的痠軟,很豪邁的買了豬排堡當早餐,啃豬排時就一直在心中默默罵自己怎麼可以腦洞成這樣,但是身為吃貨,我的尊嚴還是讓我奮力解決整個考驗的豬排堡,只能說人的決心意志和適應力真的不能小看(別在想著矯正可以瘦下來這種沒有根據的傳說了)

用牙線清潔時發現,倒數第一二顆臼齒間的牙縫似乎有在關,而倒數第二三顆臼齒間的牙縫則開始打開,很妙的變化。認真拿了第一副和第七副的牙套做對比,其實變化不大,但是門牙的排列的確改變了,有進步真的讓人很振奮,一如前人分享的心得,矯正真是做下去不會後悔啊~ XD

U7 vs 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