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第九副去布拉格開會,時間到了我就換上了新牙套,完全無礙我在布拉格吃香喝辣,只是捷克物價親切,餐餐大魚大肉,肉絲超級塞牙縫,在外又難及時清潔,以致我右上排倒數第二顆臼齒每每潄口都有刺痛感。一回國回診,馬上請鄭醫師幫忙看一下,一看果然蛀牙了。處理完當下,潄口的確不痛了,但隔沒幾天,又故態復萌,只好再回診報到,這次鄭醫生幫我在牙齒敏感的那側再上了層樹脂,現在潄口已經不會不舒服,心下寬慰很多。

標題跳過第十副不是我算錯,其實回國後第一次回診,理論上要接第十副,但是我戴了新牙套的第三天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上面號碼直接跳到12,和鄭醫師聯絡,果然是他搞錯了XD,難怪讓我很有感的痛了三天,馬上call我回去換,就跳回第十一副,二周後再換第十二副 

IMG_4766  

目前上排左門牙和側門牙已不再重疊,右門牙和側門牙的高低落差也拉近,仔細比對前後牙套,明顯兩顆兔寶寶門牙排平許多,若笑起來只露出八成牙面,還會有牙齒真整齊的錯覺XD。偶然照鏡子,覺得自己好像長得不太一樣了,問瘦蒲,他說我的牙齒有往後縮,當然看起來不太一樣。我自己看前後的側面照是比較不出什麼差別,對比牙套的距離也沒有後縮的變化,但視覺上除了瘦蒲,連同事也說過正面看起來凸嘴變輕微了,看來後續值得期待 J

IMG_4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