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貓在我心中的份量就變得不可忽視

有緣遇到Bonjour
再與他共同累積幸福的記憶
更讓我對貓咪有種不可分割的情感

我太愛Bonjour了
愛得動念頭要延續他下一代
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貓
這麼棒的基因沒有傳下去
簡直是我對貓種的虧欠
(我想....很多飼主都曾有過這種變態念頭吧.....(傻笑))

可是
看到在外面努力求生的流浪貓犬
我又恨不能將自己的力量擴展
至少....讓他們其中一二能有像Bonjour一樣無憂的生活空間

今天早上
看到新聞報導流浪犬收容的消息
因為收容所不敷使用
安樂死變成不得不為的最後手段

這個報導看得我心好痛
流浪動物的問題
追根究底人類要負的責任是最大的
自稱是萬物之靈的我們
面對自身的錯誤
卻要其他生命的犧牲來彌補
這實在太可悲也太可恥了

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
請用認養代替購買 品種不代表一切 感情才是最有價值的所在
寵物不是玩具,他是家人,他是責任 養了他,就請為他一生的幸福負責下去
支持TNR流浪動物節育計劃 結紮是為了換取更多生命生存的空間

我已經決定
繼續等待有緣的貓咪
至於Bonjour.........嗯....就結紮吧~(噓~不要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