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小抱怨一下

文章分類中
寵物的部份是被分在休閒娛樂裡
不過
我個人並不贊同

他們是單一獨立的生命個體
是伴侶
是家庭裡的一份子
他們也有感情
他們也有自主
就類似情侶~家人~子女

試問
誰會把男女朋友...老公老婆....兒子女兒放在"休閒娛樂"的類別裡啊??

當然 不是所有人都同意這樣的類比
這樣的類比對我而言 也的確不是太貼切
我只能說 Bonjour是我家相當特殊的存在
他是很特別的一部份

總之 對把寵物視為人生中重要個體的我而言
這個選擇實在是怪異又不合事實的可以了......

所以 只好退而求其次
我選擇"家人" 來分類有關Bonjour的文章....
這可能是所有類別裡最貼近事實的選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