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Bonjour......

最近老愛在我半夢半醒的半夜
用強力的呼嚕聲鑽到我懷裡討摸摸

一個小帥哥自動投懷送抱地來撒嬌
我當然是很歡迎呀
自然每個晚上都要睡眼惺忪地摸到他過癮
好玩的是....
Bonjour呼嚕到high了
會開始吸自己的肉球
沈浸在母親懷裡吸奶的回憶
一隻手吸吸....一隻手推推.....
非常令人憐愛

最後吸到飽了
就會用他的丁香小舌把肉球上的口水舔乾淨
再若無其事的丟下我去做別的事
(利用完了當然就可以丟掉啦.....貓奴的辛酸 囧rz)

昨天晚上
Bonjour按例來討摸摸
我也照慣例摸他個爽快
可是這個小豬頭.....
左手吸完換右手
右手吸完換左手
空下來的那隻充滿Bonjour口水的小肉球,就這樣.....
很豪邁得按在我的被子上.....

我的媽呀~
一陣濕意傳來也就罷了
隨著腳邊電風扇的風傳來的
還有Bonjour口水的臭酸味

喔~當下睡意全消
滿腦子想的是該不該現在去洗被子
僅存的理智告訴我
在梅雨季節裡,沒有烘衣機的人,最好不要輕言把唯一的涼被丟進洗衣機
於是,我只好在Bonjour的臭口水味中,盤算第二天該如何把被子送到有烘乾機的洗衣店

臭Bonjour
又再次輕易的讓我失眠了.....

可惡....
要不是看在他長得可愛的份上,我肯定捉他來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