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貓Bonjour轉眼間己經了轉大人的年紀
看著他壯碩的成貓體型
肩是肩 腿是腿 腮是腮 臀是臀 還有正港的雙下巴
顯然荷爾蒙的作用已經完備
該是它功成身退的時候了

所以
我聯絡了獸醫
約好禮拜六(7/8)帶帥貓jour去動手術

帥貓jour長得帥沒腦袋
被帶去獸醫院時還傻乎乎的
倒是我這個"幫兇兼主謀"緊張得要命 (兇手是獸醫....蛋是他拿掉的.....)

醫生先秤了帥貓jour的體重
螢幕上的數字很乾脆地停在4.75公斤
難怪我抱他都容易手痠
醫生看了看他三個月大時打預防針的記錄
直說我養得真好 (汗)

稍微做些檢查後
醫生就讓我先回家 下午再來接Bonjour

看著Bonjour無辜水汪汪的可憐眼神
超捨不得的.....


下午約定的時間一到
馬上衝去醫院
Bonjour剛做完手術
麻醉開始慢慢退掉
看到他的時候
我心都快碎了
因為麻醉的關係
控制舌頭的肌肉完全放鬆
所以他的丁香小舌很可愛的整個吐在外面
兩個黑漆漆的大眼睛定定的看著你
喔~~好可愛又好無辜好可憐~~

當下趕快帶他回家
路上還去買了伊莉莎白頭套
此時Bonjour已經開始抽動
顯示麻醉的效力正加速退去

回到家後
抱出Bonjour
替他套上頭套
他一直掙扎著要站著來
卻又無法控制肌肉
走得東倒西歪跌跌撞撞的
再加上一個很擋視線路線的頭套
Bonjour氣翻了
一直哼哼哈哈的完全不保留展現他的怒意

後來發現Bonjour戴著頭套進不去貓砂屋
只好先把頭套拿下
終於擺脫很卡行動的臭頭套
Bonjour如"沒力"的脫疆野馬
一溜煙地就鑽到床下去
這也沒什麼
直到我發現他在舔傷口
這下怎得了
嚇得我趕快伸手拉他
想把他拉出床底再戴上頭套
Bonjour氣炸了
哼得超大聲
連爪子都伸出來要給我好看

好~我認輸
只好留他單獨在房間裡
我待在客廳做我自己的事

整個晚上
我只要一進房間
Bonjour就會開始發出充滿敵意的怒吼
連看他一眼都不行
讓我好傷心

連睡夢中都還不時聽到Bonjour哼哼哈哈的聲音
(真是好氣又好笑....大佬...我乖乖不動睡覺也礙到你了喔?!....)

渡過了身(貓)心(人)交瘁的一晚
Bonjour的心情略有好轉
至少願意走出床底讓我短暫的摸一下
為了餵消炎藥買的罐罐更開了他的食慾
(這可是他貓生中第一個罐罐!!)
人貓關係改善不少

早上開始會來討摸摸
晚上回家也會來迎接兼蹭蹭
慢慢回復他以前的樣子
只是
總是覺得Bonjour就是有點悶悶不樂的樣子.....

而且....
莫名的覺得他.....又變大隻了.....

這.....是我想太多了嗎?.....(歪頭思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