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剛撿到Bonjour時 在PTT貓版上發表的文章
好不容易找到了 放在這邊當作紀念: 
首先 這篇文章很明顯是帶點噁心的炫燿文 如果您正在吃飯 建議您改天再閱讀....(  ̄ c ̄)y▂ξ 
Bonjour是上個禮拜五撿到的橘子色虎斑小公貓 
不是我在畫虎蘭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alava&book=7 
獸醫說只有一個半月大 
身為新手 這個年紀的小貓養起來真是皮皮剉
撿到他時馬上就衝去買了貓窩(配有貓抓板的高級貨)、貓砂盆、貓砂、雞肉泥、飼料盆..... 
看了醫生 醫生說得給他先喝貓奶粉 偶爾再練習吃雞肉泥
於是 我又去買了一罐進口貓奶粉(貴~~〒△〒) 和一套奶瓶
和男友七手八腳的把奶粉泡好 
Bonjour小朋友卻相當不給面子 一把奶瓶湊到他嘴邊 馬上轉頭不屑一顧
第一天 不吃不喝不拉 讓我急死了
第二天 發現他很愛啃我的手指 就試著把香濃的雞肉泥抹在手指上湊過去
                                                                       ^^^^(正港有掛保証的!!我現在還忘不了 獸醫打開雞肉泥罐頭大讚香濃的表情) 
             這次 Bonjour小太爺總算賞臉 舔得乾乾淨淨 意猶未盡
第三天 利用Bonjour食髓知味的弱點 配合我們的精心拐騙 開始會把臉和小手全埋進飼料碗把雞肉泥吃乾淨囉! 
             (真不愧是我的貓!讚!!) 

吃的問題解決了 現下唯一的問題 就是他不拉!! 
如同文章開頭所述 身為新手 沒別的辦法 
只能傻傻的查書 查喵版 _ψ_(._. ) 
用面紙搔屁屁是吧! 馬上把Bonjour翻肚 
用面紙努力摸摸...摸摸... 
但是 大爺的屁屁怎麼是我們這些新手可以隨便碰的 
氣得喵個不停 再使出尾巴螺旋轉絕技 把可恨的衛生紙轉開 
搞到我們人仰馬翻 只能高舉雙手投降 
還好 既使是帥貓如Bonjour 也有一個致命的弱點!! 那就是.......將將.....本人的手指 <( ̄ˇ ̄)Y 
吃飽了 就把Bonjour抓上籐椅上玩啃咬遊戲 
趁他玩到翻肚 玩到不曉得東南西北 玩到忘記屁屁在哪裡的時候 趕快拿面紙出來侍候 
說時遲那時快 Bonjour從瘋狂的狀態突然整個呆住 
新手拿著衛生紙的那隻手 同時冒出一陣突兀的暖流....... 
唉呀 原來是源源不絕的尿尿從Bonjour的小雞雞(羞)噴出來了
 雖然噴到椅巾上 讓我只能含淚努力擦擦 但還是很開心

第四天 為了Bonjour尿尿順利 我們每一餐餵完 都會故技重施 
             等到他大爺排完這次的存量後 再把沾了尿尿的衛生紙溫(請發第四聲)進貓砂盆裡 
             Bonjour肯定覺得相當疑惑 因為我親眼看到他把臉埋進貓砂盆裡聞味道聞得滿臉都是貓砂 
             不過 他還是沒學會到貓砂盆上廁所 
             唯一一次自己尿尿 是自己鑽進椅子底下 痛快的灑了一大泡 
             這天傍晚 侍候完Bonjour小朋友的晚餐後 
             我出門運動 由男友換班回家陪他 運動結束 
             回家前打了通電話問問Bonjour的情況 打算回家要開始侍候他便便 
             (是的....他還沒便便 我擔心得像便密的人是我一樣) 
             卻收到一個晴天霹歷的消息...... Bonjour晚上居然尿出紅色的尿!!!! 
             (啥米??!!!ε( ̄□ ̄)3||) 男友說他打電話問過獸醫
             獸醫說只要他還很有活力 就應該是沒有問題 
             我衝回家 看著Bonjour開心的衝向我 顯然活力滿點 
             看著貓砂盆裡帶著粉紅色尿尿的衛生紙 半信半疑的逗著他玩 
             不過 為了Bonjour的便便大事 搔屁屁工程不用多說 還是要做的 
             便便果然跟尿尿不同 不是我們亂弄兩三下就可以輕易搞定地 
             於是 我們很認真的花了十幾分鐘 性騷擾Bonjour的屁屁 (真的好羞) 
             可是 Bonjour的便便還是不肯露臉 只是又尿了一攤在椅子上(淚~~) 
             只好人貓雙雙累癱 各自睡去 

             (對了! 得交待一下粉紅尿的問題!! 
              話說Bonjour又尿在椅子上了嘛~ 
              我們這些貓奴只能認命的擦擦 
              擦擦的衛生紙果然有粉紅色的痕跡 
              不過 我仔細一看 明明旁邊就還是尿尿的正常顏色啊~~ 
              莫非.......... 兇手是.............. 那個角角有染色的珠珠椅墊??!! 
              再試著擦一下 果然!!! 
              貓奴二號! 你果然也有上笨版的實力!! 
              什麼Bonjour排出紅色尿尿 害我差點嚇死............... ) 
第五天 就是今天!!! 
             早上起床 先去貓窩摸醒Bonjour 
             大爺起床心情好像都不錯 先四處繞繞爬爬 
             新手這時就刷牙洗臉 準備他的早餐 
             此時Bonjour也會不時喵喵叫催促我動作快一點 
             把雞肉泥混和泡軟飼料 放進飼料碗 
             趁著Bonjour吃得嘖嘖有聲 我再去做自己的事 
             大爺用餐完畢 喵喵呼喊我去陪他玩啃咬遊戲 
             新手只能乖乖前去坐在地板上陪他玩到翻肚 
             小貓共同的毛病 就是不專心 
             吃飯不專心 咬我手指不專心 
             所以Bonjour一下子就饒過我的手指 繼續逛逛他的領土 
             繞一繞 他趴在貓砂盆邊緣 好像又要玩貓砂 
             我順勢推了他的屁屁一把 讓他爬進貓砂盆 
             大爺他左撥撥 右撥撥 
             這時 奇蹟出現了!!! 
             Bonjour屁屁略低 噓出尿尿了!!! 
             (開心的轉圈圈~~~) 轉轉轉~~( ̄▽ ̄)~(_△_)~( ̄▽ ̄)~(_△_)~ 
             雖然他事後撥貓砂的技術可預期的爛 
             還一屁股坐在尿過的貓砂上 
             不過 我在旁邊感動得都快噴淚了~~~ 
             幾秒鐘後 我還沈浸在Bonjour會用貓砂盆的喜悅中 
             他又走到另一個角落 繼續撥撥 
             然後 屁屁再次放低低 
             正以為Bonjour的尿尿怎麼這麼多的時候 
             我....我...... 我看到.............Bonjour閃亮亮的"便便"探出頭來了!!!!!! 
             這....這...... 這就叫做............雙喜臨門嗎?! 
             我真的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轉轉轉~~( ̄▽ ̄)~(_△_)~( ̄▽ ̄)~(_△_)~ 


結論是 我們家的Bonjour果然是行!!! 
給他一個上去就睡得爽歪歪的貓窩
餐餐侍候香香的雞肉泥大餐
每餐飯後奉上手指給他啃咬
他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以一個月半的幼齡 就懂得貓砂盆的奧義!!! 
Bonjour 我愛你!!!(攦花~~~攦飛吻~~~啾啾) 
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帥公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