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 正式去接車車回家
開啟了兩貓家庭生活

車車是從PTT上的喵板上認養來的三花加虎斑小美女
芳齡二個月
擁有完美比例的超長美腿
走起路來因為內八會不停扭動小美臀
非常擅長呼嚕
絕技是邊呼嚕邊吃飯邊掉飼料
極度好動

不過
車車最叫人印象深刻的
是她令人不可置信的"白目"!!

是的!!是"白目".......
雖說白目是小貓天生的特色
但是....我相信.....這輩子.....很難再遇到比她更白目的小貓了

從車車入我家門以來
地盤被入侵的林Bonjour自然是老大不爽
成天吼東吼西的
為求安全
我一開始都將車車安置在衣物間裡隔離兩貓
只有在家的時候才會把房門打開讓他們互相熟悉味道

才第一天
林Bonjour只要車車一入視線
馬上激動到一個不行
哈氣哈得超用力
想不到.....林車車可不是個好欺負的角色
居然以她十分之一的小身體
非常努力的"哈"回去
恰查某本性表露無疑
而且
不顧老大在旁邊威嚇不停
鎮靜非凡地吃飯喝水上廁所討摸摸
我一進衣物間就呼嚕個不停
根本就是個適應力強到不正常的小貓

第二天
Bonjour依然不爽
吼聲幾乎不停
林車車倒是個沒事人
自由自在地逛大街
但會記得跟那個怒吼久久不止的帥貓保持距離

第三天
Bonjour的反應漸趨和緩
但心情仍然不佳
會縮在我的化妝檯下(他的祕密基地)生悶氣
林車車依舊隨意來去
表現自然至極
相較之下
Bonjour明顯屈於弱勢
好像只有他自己氣到抓狂
對手卻毫無反應
(這就是:無力回天嗎??)

更誇張的是
車車自顧自的跑來跑去玩東玩西
居然一股腦地鑽進Bonjour的祕密基地裡
士可忍熟不可忍
林Bonjour楞了一下
os:啥米?!你居然跑進來!!這麼大個房子都讓你隨便跑了...你還硬要跟我搶這裡??!!
馬上怒吼
林車車總算回神
順便阿呆阿呆地也哈一聲"回禮"
再傻不溜丟得跑出來

結果
情勢居然變成
a:林車車白目亂跑
b:跑進林Bonjour方圓50公分的範圍內
c:Bonjour忍無可忍哈回去
d:林車車也哈回去
e:Bonjour氣得另覓位置
f:林車車以為在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g:追著Bonjour屁股後跑
h:Bonjour怒吼
i:車車倒頭往其他方向亂跑
然後再回到步驟a.....啟動迴圈

據觀察
林Bonjour目前已經有半放棄的狀態
似乎知道
對一個白目
你很難施展什麼影響力
而想要讓Bonjour表現老大風範調教車車的我
也正開始試著接受這個想法是不可行的.....

所以
我決定
車車將改名為mousse
不是吃的慕斯
而是從法文emousse
也就是遲頓(白目)的意思修改而來

這樣
才真的有"名副其實"!!


人生的一課:

白目.......果然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