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去會跟你裝熟的早餐店

搬了新家後
我隨意挑了一間看起來生意不錯的早餐店
想試試看味道
決定是否把它納入以後早餐來源之一
結果
因為老闆跟老闆娘都是裝熟魔人中的高高手
我自此就沒再去過別家早餐店

前兩天去買早餐時
老闆娘問我有沒有蒐集小7的哆啦A夢
然後熱情地把她重覆拿到的部份全都送給我
老實說
我對蒐集這種東西向來是抱持著緣份的態度
從不刻意求取
但在老闆娘燦爛的笑臉下不知如何推拒
只好收下她high到不行的好意

當時
店裡還有另一名男子
跟著我們一起討論哆啦A夢的磁鐵
也順便討論夜市裡磁鐵攤販的怪現象
從言談中
大概知道他是教兒童美語的老師
總之
我說過 老闆娘是裝熟魔人
所以在這種情形下
大家一起熱絡聊天是相當正常的情況

隔天去早餐店
老闆娘邊煎著我等待的蘿蔔糕邊用曖昧的笑容告訴我
"有人"煞"到妳了耶!"
"啊??"
天外飛來這一筆
我理所當然的一臉茫然

老闆娘說昨天那個兒童美語老師請她介紹我們兩個認識
在我進店的前幾分鐘
那老師才剛走

"我告訴他妳有男朋友了啦"
"啊??"
"啊~妳有男朋友了吧??"

老闆娘~妳的話好像有點顛三倒四的耶~
妳不知道我有沒有男朋友 卻跟別人拍胸脯保証我有男朋友??

"ㄜ....我有男朋友了"

老闆又附上另一個問題
"是固定的嗎?"

我翻了一個白眼
"不....一三五是一個...二四六是另一個....星期天我休息....."

老闆你嘛幫幫忙
當然是固定的才叫男朋友啊
不然咧~~

老闆娘擠眉弄眼地說
"那老師快四十了啦~太老了~不適合妳啦! 所以才跟他講妳有男朋友了"
"喔~"(微笑)

我只能說
老闆娘妳真是太貼心了....莫非妳是胖浦佈下的暗椿??!!

此時
那老師又進了一次早餐店
(你一天是要吃多少頓早餐啊??)
老闆娘繼續努力送磁鐵給我
我也努力配合老闆娘裝忙聊天
兒童美語老師站在我身旁一直盯著我(看啥??!!在路上亂看可是要留下一條胳臂的!!)
兩分鐘後
他問了一問題
"妳是...昨天跟老闆娘換磁鐵的人嗎?"

聽到這個問題
當下
真的很有戳瞎他雙眼的衝動


我比昨天多戴了眼鏡
穿得比昨天休閒(T恤+牛仔短裙...(自以為)多麼青春洋溢呀~~)
看起來比昨天"歪"

才隔一天
您老就認不出是同一個人了嗎?

明擺著是昨天沒眼鏡遮著的眼妝畫太好
讓你一時不察降低水準

真他X的
本來還以為是幾百年沒出現的桃花
結果
居然是個超齡又匪夷所思的"白爛桃花"
嗟~

貼心的老闆娘不愧是疑似胖蒲佈下的暗椿
非常努力的跟我硬扯男朋友的事
那老師也識相的再也沒跟我搭話
我就在老闆夫婦的擠眉弄眼下帶著我的小蘿蔔糕離開了早餐店

雖然是品質很糟糕的桃花
但是心中還是有稍微高興一下
我的人生
總是有了小小的"正"了一下的時候 騙到別人

跟胖蒲說了這件事
他馬上決定第二天要去早餐店"宣示主權"(年寶貝說是"小狗尿尿"....我真是不能同意妳再多了.....)
我突然領悟
我果然是沒行情得緊啊~~
這種不是對手的對手也能讓胖蒲"御駕親征"
顯然
是平常太過"四海昇平"了嘛......

唉~~
對於一個虛榮的女人
這真是個殘酷的打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