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裡有很多特質都很像爸爸
(其實連長相都像!)
固執...脾氣不好....臉皮薄....神經質......
(好像都是不好的吼......事實上還是有好的部份啦~~(心虛ing))

爸爸是個好爸爸
雖然有時候實在讓人受不了
但我們總是能感受到他從無止盡的付出

爸爸也是個好兒子
爺爺生病後,精神體力狀況都大不如前
有時神智不太清楚時
連兒女都會像仇人一樣的打罵
爸爸從無怨言
默默的守在爺爺身邊照顧
孝順的程度......我和弟弟有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

家裡的福斯房車印象中從我小學四五年級時就買了
(算一算大概有十五年以上)
隨著我們家征戰台灣南北
經過多次的故障修護
不知不覺中已步入風燭殘年的近退休階段
媽媽想著要再買新車很久了
可是爸爸一直覺得它還勘用
沒有必要再花這筆錢

最近
福斯老車總是有沒辦法發動的毛病
媽媽的耐性已經被逼到極限
祭出爺爺每月需到台中榮總回診一次
房車空間太小
以爺爺坐得不舒服也不方便為由
逼著爸爸趕快去看車
爸爸口頭上說是該買新車了
卻遲遲沒有動作
直到前幾天
他倆出門散步運動
想說天氣很好該帶爺爺出門走走
沒想到老車又耍性子發動不了
爸爸才真正有要買車的動作出現

一說到要買新車
爸爸也算是很寶
媽媽、我和弟弟一直積極物色各式休旅車
(為了爺爺回診方便,需要較大空間的車款)
結果他最後決定買Nisson的X-Trail
為什麼是這個匪夷所思的選擇呢?

因為我的網球教練(也是爸媽多年的球友)的兒子
目前正在Nisson當營業員
得知我爸有換車的意願
教練就叫他兒子建議爸爸幾個選擇
兒子當然就從善如流的開了試乘車讓爸爸開開看
開了兩趟(爸媽各一次)
爸爸覺得.....人家都熱心開來讓你試乘了....就買吧.......
(正常的觀眾.....看到這邊....應該會有跟我一樣很囧的感覺吧......)
(家父在很多情況下.....非常"潘仔"......)
所以
既使我們其他人都覺得有更好的選擇
(熱心的親友一直勸退啊~~~)
都不會動搖他要買這台車的意願了(我提過了....他是個固執的人)

不過
就我們家其他三名成員的看法
他要買這台車
我們都舉雙手贊成
畢竟
等爸爸要換新車的決定
我們不曉得等多少年了
不管是哪台車
只要爸爸肯換新車都是好車!!!
新車再有什麼缺點
爸爸總是不會再有怨言(他選的嘛~~)
我們也就無所謂啦~
更何況.....
要是這台新車很快的"失寵"
我和弟弟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在爸爸的屁股後接收它啦~~~
(哈~哈~哈~~~)

總之
我應該要趕快去申請學校的停車位了
總是發不動的福斯老車應該會在媽媽送廠修理後落入我手裡
(咯咯咯.....奸笑ing)

新車新氣象
目前非常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