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睡必夢....

昨夜
我在Mousse和Bonjour的暴衝打架聲中昏迷睡去
恍惚之中
我走在水源市場前
正是要去覓午餐的途中(作夢都不忘吃飯.....)

人來人往的騎樓下
一隻看起來非常穩重聰明的橘子虎斑貓定定的坐著看我
我楞了一下
與他四目相對
他堅定的眼神沒有絲毫逃避我目光的意思
體型正常偏小(比起Bonjour....是fit得多)
估計不滿一歲
我被他專注的眼神迷惑
蹲下來看著他的雙眼
告訴他:
"姊姊現在要去買午餐(還是不忘吃的....)....我去買完東西....如果你還在這裡...我就帶你回家!"
虎斑貓沒有回應
仍然定定的盯著我

我轉身....在附近繞了幾圈
買完午餐....約莫是過了三十分鐘
回到原地
虎斑貓依舊在那
依舊定定的看著我
我走近...對他說:
"走...我們回家"
空出一手....撈起他的肚子
就這麼帶回研究室了......

路上
又遇到了一隻小黑貓和一隻小橘虎斑
外貌估計不超過半歲
都還是可愛的小朋友
擔心他們在路上危險
心想反正已經拐了一隻
也不在乎多拐兩隻

家裡的兩個寶貝們要是知道我這外面這樣"拈花惹草"肯定要氣瘋了
而且
我實際上也負擔不了五隻貓咪的生活所需
(早上起床....要一手摸一隻貓咪...不然會有全武行出現....唉....我最多也只有兩隻手可用啊~~~所以....只有兩隻貓的quota)
所以
帶著這三隻貓咪
心裡暗暗想著
就由我暫做中途
把他們照顧的乾乾淨淨
再想辦法送養到好人家裡去
而且.....
暫不能帶回家裡(家裡的兩隻霸王肯定不是這麼好商量的)
就先放辦公室吧~
(奇怪....在夢裡....辦公室跟家裡的格局好像啊~~~這是潛意識只想宅在家裡的徵兆嗎?)

兩隻小朋友貓跑上跑下
活蹦亂跳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那隻專注的橘子虎斑則總是跟在我腳邊轉來轉去
讓我有種感覺....
他彷彿認定了我是他後半生的人
我心中暗自決定
表面上說做他的中途
屆時就假裝找不到認養者
在胖蒲和家人面前大大方方的把他養下來

沒想到
媽媽出現了
看到了屋裡的橘子虎斑
說朋友有興趣認養貓咪....想把虎斑貓帶去試試看
我心想
"好吧~就試試看~如果我們有緣...你一定會在回來我身邊的...."

虎斑貓被帶走之後
不久
媽媽就回來了
可是虎斑貓卻不見了縱影
也不是被認養了
問媽媽虎斑貓的下落
她卻又支支唔唔得說不出口
我心下大急
不會是出了什麼意外了吧~~
整個人像無頭蒼蠅一樣的亂轉

耳邊忽然響起音樂聲
原來....

鬧鐘響了.......

睜開雙眼
我四下環顧想找尋虎斑貓的身影
卻只看到Bonjour在腳邊窩著回頭看我

是夢啊~~




看著可愛的Bonjour和Mousse
對自己"想擴充後宮三十六院"的夢稍稍慚愧了一下

夢裡的殘念
也告訴我們

"命定的緣份.....是經不起一再的考驗的......
如果覺得值得.....請抓住機會....好好努力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