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呀唬首頁上看到了這部片的活動
衝著發哥的面子
我躍躍欲試地點進去看了

之前經過東南亞戲院時
曾看到這部片的海報
發哥依然是帥氣到不行的發哥
(發哥是我心目中全世界最帥的影星了!!!!.....本人的眼光比較特殊(推眼鏡)...帥不帥...完全不需要理由!!!)
俐姊貴氣霸氣兼具
可是.....
為什麼會有周天王呢??
魯蛋根本就不適合這個調調的嘛~
讓整個海報的畫面
感覺.....
真的還蠻奇怪的

不過
衝著我最愛的發哥(*暈*)
還是對此片頗有期待

昨天點進去連結
http://www.bvi.com.tw/movies/goldenflower/
興奮地開了預告片來看
(電腦有夠慢的啦.....又是換電腦的時候嗎?!)

看完後....
說實話

非常失望

我以為的主力發哥和俐姊
在預告片中的段落
感覺起來對話非常不自然
很有在"臥虎藏龍"裡感受到的缺憾(演員對白不流暢....)
周天王的眼神頗為單調缺乏變化
在他身上看不到"戲"
(這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確定)
整個預告片不斷強調大場面
場面的確很大
可是
不免有空洞的感覺(有"無極"的味道)

唉~
很少有我看了預告片卻讓看電影的念頭整個冷掉的狀況
連最帥的發哥都無力提振

希望
這部電影.....
只是預告片差而己



很久沒去電影院了.....
最近好像有不少好片
乾脆這個周末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