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不要懷疑...就是上面的連結!)
歐耶~~
剛不小心在九把刀的站台上看到簽書會的消息
之前錯過的演講...活動....這下終於可以"得償所願"啦~~
(戴虎皮帽:得償所願~~我得償所願~~~~)
(這樣....應該有刀大要求的...色色的感覺......)

除了新出的"殺手三"
還可以再帶兩本刀大的書去簽名

已經看了十遍以上的"等一個人咖啡"
(我最愛的刀大作品.....
跟"威龍闖天關"一樣並列"aalava人生中看十遍都不膩之經典作品"的排行榜第一
難分軒輊.....目前第三名尚未出現....)
和可愛的"媽,親一下"
是目前心中計畫一併帶去簽書的作品

其實....
還蠻想帶"哈棒傳奇"去的
不過
已經答應要借胖蒲帶去台南看
(他們研究室要跟老闆出去玩....
沒有"哈棒傳奇"....應該會很想死吧......
事有輕重緩急.....可以救一個有志青年遠離自殺的邊緣....刀大應該可以體諒的)
所以
就拿這兩本不同類型的愛書吧!!

嘿~
猴high呀~
能跟最欣賞的網路作家見面握手拍照
實踐最俗最盲目的粉絲行為
非常期待ing!!!


給刀大的話:
(不管刀大看得看不到)
什麼狗屁倒灶華麗不實的吹捧文字都省了吧~
我能對刀大做出最大的讚美
就是
網路上的小說我看了幾遍都不夠
直接殺去書店買後來才出版的實體書收藏
才能滿足對刀大作品的渴求!!
你是第一也是唯一讓我看完網路作品仍有極大意願買實體書的作家!!
請繼續以一貫的認真的無厘頭作風用力戰鬥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