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

對!
要可以吃的才是帥哥!!(色瞇瞇眼)

(警告:以下文章有強烈閃光!!畏光讀者,請備墨鏡)

看過我和胖蒲的朋友們
不少都有"你們倆....不太登對耶..."的評語

還好
胖蒲從不這麼認為

他一直有"強大莫名"的自信
有超強X光眼
低頭可以看到脂肪下的塊塊腹肌
抬頭可以不費吹灰之力送我個電眼~~(我的天~)

老實說
我也覺得胖蒲長得很好看啊
相貌端正(帥!)
大眼長睫毛(X...比我的還長....┴─┴ ~╰(‵□′#)╯~ ┴─┴)
最讚的是
他的身材比例
完全是小baby放大30倍的樣子嘛!
超可愛的!!
(愛睏揉眼睛時...好像小朋友喔!!..呵..姊姊秀秀喔~~)

胖蒲的強到莫名其妙的自信可從一件事看出來
有一次
我們兩個在看"白色巨塔"連續劇
他盯著螢幕
突然說:"我覺得.....我跟言承旭長得蠻像的耶~"
我(囧)強自鎮定
壓抑想抱著肚子滾到地上大笑的衝動
正色回答他:"嗯~這麼一說,真的有點像....你再減30公斤,我可能就分不出來你們兩個了"

這件事
從此之後成為我密友和家人間的經典笑話
什麼時候想到都笑意不減

胖蒲以前在醫院工作時倒還真有不少女粉絲
平均年齡超過60歲
遺憾的是他不是"超熟女控"
不過
這些可愛的阿媽們每每都很熱心說要介紹孫女給他認識
只是
更遺憾的是
阿媽天天看到
孫女可從來沒出現過半個

他每次拿這件事來耍驕傲
我都會拍拍他的肩
"寶貝,那你要好好感謝你祖上有積德,保祐你遇到有歐巴桑眼光的年輕正妹我,要好好珍惜,你這輩子應該遇不到第二個了!"
他對這句話可頗不以為然
孤芳自賞得很
在我們兩個交往的過程中
從未居於弱勢
反倒是我
多次跌破大家眼鏡地柔順與妥協
(胖蒲用一副老實正直樣"扮豬吃老虎"<( ̄﹌ ̄)@m 害我都被人家誤會 (〒︿〒))


胖蒲很帥...
非常有男人味
雖然有時也很豬頭
但是
現在,
能跟他牽手
還是覺得開心~~~(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