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好愛他


我親愛的貓情人
看著他
我的眼神會隨著心,不自覺的柔軟起來

和Mousse不同
Bonjour長大後完全走酷哥路線
很帥
但總是跟你保持距離
彷彿怕太靠近你
會失了分寸

我表達愛的方式
卻完全反其道而行
非要很親密熱情的擁抱親吻
才能滿足"釋放愛"的想望

不過
大部份時間
我會尊重Bonjour想保持距離的習慣
任他自由來去
自己選擇要待的地方

雖然並不貼近我
我還是知道他對我的愛

不論我在家裡的哪個角落
Bonjour總會靜靜地跟在旁邊
保持著一隻手臂的距離
默默地守在那裡
我只要轉過頭、抬個眼
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有種被"守護"的安心
也有種被"關愛"的滿足

不開心而哭泣
Bonjour會輕輕地把肥厚的小肉球搭在我的手背上
用他圓滾滾透澈的大眼睛望著我
讓我在他的凝視中忘記流淚

要出門時
和他說再見
他總是帶點憂鬱,目光追著我的身影
直到大門闔上
眼神裡祈盼我留下的訊息
從未被遺漏過
讓我日日在不捨的心情中短暫的離開他

沉浸在他的可愛中
我壓抑不住擁抱他的渴望
在我懷抱裡的Bonjour
會暫時忍耐被緊抱的緊張感
讓我把臉埋在他的頸窩,細訴我的傾慕


Bonjour,
永遠會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