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應雅琳之邀
大家到新竹一聚
很久沒好好聊天的年寶貝
很久沒見面的里俊、孟涵
一起相約喝下午茶

集合的時候
保持一貫準時習慣的我
和遲了幾分鐘的年寶貝
為了不想在原地呆站等待那些找停車位的人
乾脆殺到對街的百貨公司逛街

(年寶貝在來會合之前,還特地回家換了雙高跟鞋,方便換穿試鞋
真是有見地!!)

最近
突然被雷打到似的
想要一雙黑色漆皮高跟鞋
覺得它簡直是正妹的王道

而年寶貝後來回家換的高跟鞋
正巧就是黑色尖頭漆皮高跟鞋
果然是英雌所見略同
當下
心有戚戚焉的年寶貝當然大力支持我去衝一雙高跟鞋的念頭

一櫃一櫃的逛
一櫃一櫃的試穿
我眼尖瞄到AS的一雙黑色漆皮復古楦頭高跟鞋
它很有特色的在腳跟的位置還縫上了中國結
看一眼就被它迷上
再看鞋底的價格
真是叫人心驚驚
(數字保密,總之不是雙便宜貨)

年寶貝慫恿我試穿
還請櫃姊拿了我的尺寸
試穿之下
除了皮稍微硬了一點
走起來很穩 (大概是最近穿高跟鞋技術頗有長進)
穿起來更是美到不行
我的腳偏小
腳背又瘦而無肉
穿起半圓頭的鞋,會讓腳看起來曲線更為優美
很有我愛的復古又帶點氣質的味道
所以,這種楦頭向來是我的最愛

試穿又試穿
我對這雙鞋非常著迷
唯一掙扎的地方
在於它的價錢
(超想要,雖然是我能力可以負擔,但總是心疼荷包)

掙扎老半天
所有人都到櫃上來集合了
我都還沒法掏出錢包

里俊就虧我說:
"我幫你付,你嫁我"
我翻了個大白眼:
"神經病,為了一雙鞋嫁你"

不過
這倒是讓我主意稍定

牙一咬,買了
(胖蒲,我算很少買鞋了耶~~不要老是臭臉看我買的東西嘛~)

心裡暗下決心
到明年都不能再買鞋了!!

一邊付帳
我看著年寶貝
想到我們之前也曾一塊逛百貨公司的事
那時她念著要買一雙白色靴子
果然在百貨公司找到一雙很可愛的白靴
莫名其妙的是
在她的慫恿下
我也買了一雙原本沒打算買的粉色牛仔靴
靴子的確是很好看
但是我穿的頻率不高(都是因為我那堅毅不拔的蘿蔔......)
這次
又在她的陪伴下殺了這雙美鞋

唉~
在她身邊
破財得厲害呀~~~

這....
就是所謂的損友吧!!

不過
倒是個很可愛的損友 ^o^





補充一下,
年寶貝目前仍是超搶手活會一枚
有興趣的優質男士們請洽aalava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