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的正妹助理要離職了
其餘的兩名助理和我就相約大家一起聚餐
還為了避開下週預定的可能的大餐
特意選在這個星期三晚上

人算不如天算
中午老師居然心血來潮又召集大家聚餐吃飯
說是要歡送要離職的同仁
(還有另一名發達要飛去中鋼的助教呢!)
害我們四個女生一整個傻眼
真是"命中注定"的要肥下去
(冬天一到,人就默默地長胖了......很是要謹慎一點!)


席間的一個小插曲

言談中,提到晚上要聚餐的事情
老師居然一臉苦惱的說晚上還有飯局沒辦法
我苦笑著回答:
"老師,晚上是Lady's Night,您恕不在邀請名單之列"
他才恍然大悟表錯情
摸摸鼻子算了


晚上,四個女生到了牛排館
邊吃邊聊
邊聊邊吃
話題四起
範圍廣闊
很是投機
一路就嘰嘰喳喳地坐到牛排館快打垟的時間

我很喜歡一群女生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能和觀念言談相近的女生天南地北的聊天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每次上完拉丁課、肚皮舞課
總是要在教室裡聊上一個小時才能回家
你一言我一語的熱絡感,很棒!

就在漫不著邊際的話題裡
愈來愈熟悉彼此
也情誼也愈來愈因此加溫
這就是女生培養感情的方式

胖蒲很不能理解
我們用舌頭交朋友的模式
(看起來真西斯~~~)
總是抱怨我為了和朋友聊天都太晚回家

呵~~
要是真遇上了聊得來的朋友
每個女生都可以變成聊天魔人
說上三天三夜都嫌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