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週末
newnia賢伉儷和豬豬、學長要一起來我家吃飯

去年newnia訂婚
大家續攤卻苦等不到新人露面
只好暫約之後有機會見面

後來
豬豬一直念著要來我家玩
我乾脆早早跟大家約了時間
把大夥招來家裡吃飯

為了這場聚會
家裡認真整理一番不用說
之前一直打算要加的DVD架、要漆的木條、鞋櫃
要整頓的書櫃、牆面等等
全都要打起精神一口氣弄好才行

對於家裡的佈置
我向來是極端龜毛
我有我特殊的美感直覺
很少把胖蒲的意見納入考量
畢竟,他連衣服也幾乎是我挑的

所以
佈置工程幾乎是我想做什麼做什麼
他只有對花錢的總數能有意見
其他
就是不甘願的被使喚著做東做西了

星期六
我感冒得厲害
硬撐著做畫框貼postcard
叫胖蒲幫我把DVD架,鞋櫃上漆
這個面要塗,那個面要塗
他頗為不耐
臉臭著做完

我本來有些不快
覺得這麼點小忙都做得不甘願
擺臉色給病得精神恍惚的我看是什麼意思

後來轉念一想
胖蒲真的算很容忍我的
雖然嘴上叨叨唸唸
畢竟還是幫我做完了交待的事情

平時要他幫忙
能做的他也從不吝惜出力
重物自動提走
幫我清貓咪廁所
分擔家事

比起媽媽做得賊死還躺著看電視的爸爸
算是很有長進了!



總是......
比下有餘啊~





雖然有時很是氣人

胖蒲整體來說是個好男人倒是不用懷疑的

阿媽的眼光說起來還是不錯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