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把家裡的舊車開上來台北
打算靠它順利在除夕前回家
林小玉因此不用被迫北上來載他老姊和老姊的貓,大感欣慰
(哼~這個死孩子,載女朋友倒是很勤快~~)

為了順利交接這輛老爺車
爸爸可認真了
不但洗起車來
還特意叫媽媽把車上的刮痕用油漆補一補
我啼笑皆非
車子交到我手上
哪能過什麼好日子
髒是肯定會髒下去
刮痕也肯定是只會再多不會再少
所以
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老爸一個勁的埋頭修理收音機的天線
原本可以自動收放的天線
不曉得何時就卡在外面不肯回家
成為自動洗車時的一大阻礙
爸爸找出鈑手、潤滑油對付它
好不容易敲敲打打總算把天線”槌”回去
再試著拔出來時
天線追求自由的決心毫不保留的釋放
就......整支從車上分離了.......
(父:囧 我:囧)

算了
大不了再去接一支
不是什麼大問題

天線既已成仁
老爸轉而對付車身上大大小小的刮痕
拿著像指甲油的小罐油漆
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全都不放過

林小玉在旁看著
冒出一句:“那個漆的顏色,好像跟車子的顏色還是不太一樣耶!“

埋頭苦幹的爸爸:“沒關係啦~站遠一點就看不出來啦~~“

林小玉:“啊~站遠一點,連刮痕也看不到啦~“

爸:囧
我:XD


爸爸好不容易滿意了
我們就驅車到外婆家探望外婆
車上爸爸測試失去天線的收音機是否還能正常運作

還好
收音機聽得也還算清楚
損害顯然不大

爸爸頗為驕傲:“看,這車多好,沒了天線還是一樣清楚,好車就是這樣.....blah..blah..."

林小玉:“根本很顯然地,那個天線以前就是裝飾用的吧!“

爸:囧
我、媽:XD



林小玉,你真是一整個“一針見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