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
胖蒲說要去B&Q找電腦桌

我照常換了衣服要跟他出門
順手拿了有一陣子沒穿的沒有彈性的blue way牛仔褲

結果
晴天霹靂!!!

我居然快扣不上褲頭的鈕扣!

夭壽喔~

這條牛仔褲因為沒有彈性
本來在洗後第一次穿都會有點繃
但是
以前扣鈕扣可從未經此強大阻力啊!!

當下大驚失色
悲憤交加地奮力扣上那折磨人的小東西

在賣場裡亂逛
每一步都提醒著我
褲子....真的很繃
看著架上陳列的零食
我幾乎要流下訣別的英雌淚來.......

心情超不好的啊~~

而且
再想到要減肥....不能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心情就更不好了啊~~~~~~


討厭極了
以前心情不好
還可以隨便來個霜淇淋安慰一下

現在
它們都離我遠去
叫我怎麼活下去啊~~
唉唷~~~吃東西根本就是我的命啊~~~~~~~(哀慟莫名ing)

沒辦法了
只能最近多跳點有氧來捥回一點美食的quota
跟它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