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7 Tue 2007 10:33
  • 腦殘


某次回家
我坐在客廳裡拿小白打講義
前額夾著一個桃紅色的大瀏海夾(用來固定瀏海形狀的)
不難想像
那個”造型“是相當歐巴桑的

不過
重點並不是阿桑造型

媽媽走出來客廳
一抬頭看到我
居然緊張地說:你的頭怎麼了??(大驚)
我:(囧).......那是髮夾啦!

更誇張的是
沒隔幾分鐘
爸爸走出來
一樣緊張的說:你的頭是怎麼了??(又是一個大驚)
我:(再囧)........我..........

.............我腦殘了啦....................



這話可能不是沒有根據的.....(仔細反省後的默默承認)

舉幾個例子好了

我代步用的的小綿羊戰馬
當初剛買的時候
是我自己去車行騎回來的
回家的路上
停紅綠燈時
我看著戰馬
心中無限的滿足與驕傲

巡視著車身
嗯~左手邊的黃色按鈕上有個喇叭標誌
雖然平常沒有按喇叭的習慣
有機會還是要來試試看聲音是否悅耳美妙
疑~右手邊也有個黃色按鈕上畫了個閃電標誌
這.....這是什麼東西呢?
下次找空檔來按按看吧!(躍躍欲試ing)

燈號一轉綠
我就拋開這些念頭
開心的騎回家

牽車不久
因為覺得龍頭似乎歪歪的
又騎回車行修理
(車行還借了我一台“蓮花跑車“代步,超酷......
啊就是車身都貼滿了蓮花座貼紙的小50啦~)
後來由胖蒲陪我一起去把修好的戰馬騎回來

本來心疼小50要承受我們兩人的體重(主要還是某人給小50的壓力太不容小覷了)
後來
胖蒲因為中永和地區那些“英勇“的阿伯阿桑不要命的騎車技巧按了一下喇叭
我腦袋裡靈光一閃
在胖蒲大讚戰馬喇叭響亮有力之時
我問了:

“啊那個右邊的閃電按鈕是什麼??“

胖蒲一臉看到鬼的樣子轉過頭來問我:
“.........你平常到底是怎麼發動機車的.......??“

啊~~~~~對吼~~~~
那是電門嘛!!

發動完機車就完全忘記它的存在........<囧>

我看光是這項“事蹟“很難有人能出其右了......


再來一例直接掄元(大家都不用爭了!)

前幾天
胖蒲坐在我右手邊戴著耳機聽音樂
我轉頭看他
眼光對到他左耳上的耳機
疑~耳機上有個“L“字樣

我心下大驚
原來耳機也有分size!!

脫口而出:
“疑~你只要戴L的就好嗎??“

胖蒲拿下耳機
完全跟不上我的問題

在他那遲疑的千萬分之一秒中
我就大徹大悟地理解了.....

那個“L“.........
根本就是“Left"啊~~~
那裡來的“Large"啦~~

好吧~
我自己都不能不承認
我真是個白痴.......

而且是個很機車的白痴.......
還自做聰明的以為胖蒲用“L“的“尺寸“應該是不夠的

朋友們說
書念太多
腦袋都會怪怪的......

嗯~人貴自知

結論是
是的....我正港是個腦殘!!

(謎之音:有沒有要這麼理直氣壯啊??)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紐妮兒
  • 相當讚呀...
    這位小姐,
    你會不會太天兵了一點.....
  • 啊啊拉瓦 於 2011/03/08 16: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