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胖蒲家的五十圓(虎斑帥貓一枚)在蒲媽的英明教育之下
對於“坐下”“握手”這幾項小狗技能已頗有心得
胖蒲決定
拿相同的手段對付愛吃不落人後的Mousse
讓Mousse向”正港的小狗”方向邁進
(謎之音:你們腦袋燒壞了啊~~直接養條狗算了吧!)

昨晚
他拿出小魚乾
把Mousse跟他一起關進房間裡
雙眼因小魚乾而綻放光芒的Mousse死盯著罐子哀哀叫
焦急徘徊在胖蒲的腳邊

胖蒲拿出一隻肥美的小魚乾
送到Mousse的眼前
小美女心癢難耐
長腿一蹬
眼看就要餓虎撲羊(?)手到擒來
胖蒲眼明手快硬是從虎口中搶回小魚乾
清楚明白的指示
唯有“坐下“才有小魚乾

幾次用壓屁屁的方式引導
Mousse似乎開始有建立“坐下=小魚乾”聯結的跡象
胖蒲興奮的叫我去看

結果
我一進房間
Mousse就趕快貼上來撒嬌
完全不管胖蒲鬼叫什麼
就是狂蹭我的小腿
胖蒲壓屁屁引導
這個小女生乾脆整個倒下擺爛
還不忘裝可憐的看著我哀哀叫
我看得都快笑死了

此次挑戰
成功次數=0

看胖蒲那躍躍欲試勢在必得的模樣
Mousse的“坐下“之路恐怕還長著呢!

不過
這小女生太聰明了
知道我擋不過她的撒嬌
下次訓練
心軟無能的慈母(我)還是離得遠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