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貓版上看到這群浪貓的訊息
想說家裡還有被Mousse嫌棄的莫比幼貓飼料(真是個討債的孩子)
就聯絡了志工想送出去

昨晚跟志工約好了
一起去看看這群小朋友們
車騎到堤防上停好
小朋友們就紛紛出現


數目的確不少
不過
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們親人的程度
幾乎沒有戒心似的靠近
在腳邊繞來繞去蹭個不停
彷彿一直在邀請你伸出手摸摸他


摸摸腦袋摸摸下巴
就會瞇起大眼睛享受起來
這....根本就是家貓吧!!


除了脾氣好 超親人(居然比我家的霸王們都要溫柔有禮)
還個個是長相好身材佳的美貓
害我當場都快被電暈了╰(≧﹏≦)╮


如果我有郭董的財力
就可以把他們通通拐回家照顧
鎮日被溫柔可人的美貓們包圍...會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口桀口桀口桀~
(以上很殘念的......只是幻想......(〒︿〒))

除了這群親人到讓人擔心的貓咪們
還有不少隻一直待得遠遠的觀察我們
這麼多的貓若不是舊市場拆掉我們根本不會發現
所以可以知道
流浪動物其實是可以和人類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的

在人類沒有察覺的情況下
他們自己也活得自在
根本無所謂“打擾人類生活”的問題
撲殺根本是不必要的解決方法
眾生共享著地球的空間
彼此尊重互相諒解
已經佔盡優勢的人類又何不溫柔一些 成全他種生物的幸福

生命教育的加強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TNR則是目前暫時能為浪貓們尋求最大空間的舉動
當然
我私心的希望
這群親人的沒有戒心的小朋友們都有機會找到一個充滿愛的避風港

你想養貓嗎?
你想再添個貓口嗎?
我這裡有批內外兼修才貌兼備的好貓咪好便宜的
只要有愛 願意肩負起他的這一生
歡迎來信洽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