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弭平我連假還要來學校做實驗的怨念
昨晚和志工約好了去她家玩奶貓

就是這一群
http://myurl.com.tw/n2kj

奶貓們比我想像中的小多了
想當年Bonjour撿到時
年紀雖然差不多
卻已是肚子圓滾滾的小帥貓
(現在已經是大肥貓一隻了......囧

歲月對貓 顯然也是殘酷的........ )

志工說
有貓媽媽照顧的
當然肥嫩可口不能比

這群奶貓活力旺盛
就算腳步走得踉蹌
還是邊滑倒邊爆衝
是很有堅持的小朋友們

順便幫忙宣傳一下
小貓裡頭
小羽還沒有叭叭麻麻喔!
(最後一張照片的三花蘿莉就是了)

本貓很可愛
絕對有變成明日正妹的潛力
歡迎三花控留言洽詢


玩完了奶貓
志工跟我帶著籠子準備去綁架浪貓
先到天琴前面的虎斑家族試試看能不能拐到一隻

聞名不如見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虎斑家族
果然是貓丁旺盛 繁榮興旺的大家族

幾乎都是虎斑花紋(廢話!)
看得我眼花撩亂
亂七八糟估計超過十隻
大概有一半已經結紮剪耳

放下誘捕籠
撒了一點罐罐在裡頭

很囧的遇到一個很畸型的困難

那群已結紮的笨蛋們爭先恐後的要進誘捕籠(難怪早早就被拐去結紮)
害我們要一直守在旁邊把這群阿呆撥開(麥now啊~你沒有東西再結紮第二次了啦!)

還沒結紮的那群
戒心比較重

我們一直在旁邊對付那群阿呆
沒結紮的當然不會“笨”到進籠子啊~
(這不是影射.....這是直接指著鼻子罵的.....)

唉唷~~
貓咪太親人(還是太愛吃?!) 的確是會造成TNR的困難的......<囧>

同理可證
我們在堤防上也遭遇一樣“頑強的抵抗”
要一直忙著把釘釘鐺鐺福來這幾個有胃袋沒腦袋的傢伙撥開
不得已
還要捨身抱住他們
阻止他們撲向外出籠
(害我回去被Bonjour Mousse“青” 一臉抓姦的表情在我腳邊聞來嗅去 嗚嗚)

忙得不可開交時
居然出現一個黑白面具貓
阿娘喂
肚子有夠大的

我們兩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
當媽媽的
戒心比較重
很想吃
又很怕人

一面hold住釘釘鐺鐺福來他們
一面又想把她趕去誘捕籠
最後還是失敗了...........(〒︿〒)

還好不久之後
志工多日餵食有成
原本不近人的超美型小美貓可可開始拉近距離
然後
非常可喜可賀(?)的進了誘捕籠啦 ~~哈哈哈~~~

可可長得超美的
我第一次跟志工去看貓
就被她電暈了

眼睛超會放電
還是那種“放電?沒有啊~我不是故意的”無辜迷矇大眼
跟好萊嵨大明星“靴貓”有得拚
(星探~快看這裡~招手ing)

前一陣子有發情的跡象
所以已經是個幼齒輕熟女了
目前被帶到中途家裡暫居
要等中途蒐集到三枚未懷孕母貓
再一起送去那個低調不想紅的獸醫那接受獸醫的TNR贊助

不過
可可以她的美貌輕易電暈大家
中途和志工決定暫不為她剪耳
要試試看有沒有“真心人”來給她一個家

話說
我們本來有點擔心可可不太親人
早上志工說
他們今早幫可可點跳蚤藥時
抓著可可的脖子後方
做好變人肉貓抓板的心理準備

可可卻一邊大叫 一邊呼嚕(?!)
這就是“嘴巴上說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嗎?

所以
我大膽推測
可可非常有潛力成為一隻黏人美貓

這邊放一張相當不清楚的可可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發誓 本貓絕對比照片正千萬倍
過一陣子再請志工補張清楚的
迷倒大家

一樣
歡迎大家來洽詢可可的動向

把這個小美貓帶回家
抱在懷裡
看史瑞克3
絕對會有夫復何求的滿足!!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來信
讓我們幫你們搭上愛的橋樑~~

--

昨晚去堤防上時
有一台可疑的白色小Yaris一直停在旁邊
裡頭坐著兩個男子 一直盯著我們看
我家胖閃光有跟來 所以 Yaris幾分鐘後就開走了
閃光說 他們之前就停在那裡 好像在等什麼
又不像是停車 又不像情侶約會(?!)
很怪!

希望我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
不過 還是提醒大家 晚上出門要小心 要警覺一點(志工 我就是在說你!)
多防備一些 儘量保護自己

大家如果晚上九點十點路過堤防那一帶
遇到餵貓的志工 或是看似需要協助的老弱婦嬬
麻煩請多幫忙看顧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