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彎彎這篇網誌
不禁引發昨日我心中的痛......

昨天中午出門
先到新生南路上去找新步鞋
以我龜毛的慣性來看
沒看到喜歡的
是很難買得到東西的
尤其是我心中已設定了想買的形狀花樣
畢竟
我還是很愛我的舊鞋啊
要不是它鞋底已經磨到會滲水(大哭 o(><~)o o)
我根本就不想買新鞋啊~~

果然
還是沒看到我“心目中”的鞋鞋
連想試鞋的欲望都沒有
一整個敗興而歸

為了補償大熱天出門還買不到東西的失落
我跑到龍泉街
去買好喝的檸檬雪碧和中餐
然後快樂的帶著雪碧和綠豆沙回家

路上
我經過汀洲路轉河堤永福橋引道
那條小路上
有好幾個減速路突
所以
我減速了.....

可是
減速路突不是這麼容易對付的

在經過其中一個路突時
車身的震動

讓我的綠豆沙和檸檬雪碧飛出去自殺了.......ε( ̄口 ̄)3||

Shit!!

悲痛之餘
我趕緊停車
回頭幫慘死在路中央的飲料收屍

飲料杯承受不了這樣的撞擊
液體不停從破裂的杯身中滲出
潺潺如我心中哀悼的淚水
和涓涓細流般的恨意(X的)

一路上
我不停的想
這件事誰該負責任(彎彎的國賠念頭......我還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是可惡的路突(唉~在住宅區裡的減速路突是存在的相當合情合理的)
還是脆弱的塑膠杯製造商(唉~摔塑膠杯也不是它的正當用途啊~)

所以
摸摸鼻子
回家收拾吧~

最大的感想是
被綠豆沙洗的摩托車

很難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