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一介人人看好的博班生
卻老是被胖蒲當成白痴
無庸置疑
這絕對是一個非常偏頗個人觀點!!

不過
很有自知之明的我
某種程度上
也不得不承認這項“誤會”......很中肯 (囧)

每天中午吃飯配PTT笨版
被各種經典笨事感動的痛哭流涕時(XD我笑得肚子好痛)
我也在混然未覺中被默默同化了(謎之音:你根本就天生笨吧!)


笨版好鄉民笨事之一:

有一次
胖蒲把手機忘在我家
我出門前發現孤零零在桌上的手機
還暗自罵了聲笨蛋
連手機都忘了帶走

中午出去買便當路上
有時心血來潮會想打電話給胖蒲瞎扯一番
當天也不例外
想到胖蒲
就興沖沖的拿出手機要撥給他
笑他笨到把手機忘在我家

得意沒多久
我的理智終於醒來

白痴!!
打電話給“一個忘記帶電話出門的人”笑他笨的人不是更笨!! <囧>


笨版好鄉民笨事之二:

剛才中午出去買中飯
回來後
很囧的發現研究室的門被鎖起來了
慘的是
系辦的門也鎖著
沒辦法進去拿備份鑰匙

無奈的在門前晃來晃去
突然想到
同辦公室的ponpon會去找淑美一起吃飯
可以去跟她借鑰匙啊~

趕緊就提了我的中餐
跑去淑美辦公室
卻被點醒
今天是星期一
ponpon照例會跟鍾大實驗室聚餐

我趕快就轉往他們吃飯的教室
敲了門把ponpon找出來

ponpon拿了鑰匙
還一臉疑惑的問:
”門口不是多放了一把備用鑰匙嗎?”

啊~~對吼!!
當初就是為了我這個老是忘了帶鑰匙的笨蛋準備了一支備用鑰匙放在隱密處的嘛!!

結果
算盡心機
卻忘了算到我這個笨蛋會忘了有備用鑰匙存在

不過
最笨的不止如此

我進了研究室
把小手袋裡的東西翻出來歸位
才發現

我明明就有帶鑰匙出門啊~~~ε( ̄口 ̄)3||



天下事
果然物以類聚

我愛笨版
原來是為了那種莫名的“歸屬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