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
我又恢復了單身

胖蒲昨夜飛去澳洲參加國際會議了
可憐的孩子
這還是他第一次出國
看他行前準備的緊張興奮
真像個要出門遠足的小朋友

前幾天
他一直問東問西
怎麼過海關?
行李檢查?
要帶些什麼?
免稅店在哪裡?(是我要他去買東西的啦~)
國際電話?
飛機上要幹麻?
要帶什麼土產回來?(這個問題就由曾是Local Australian的Mary來回答)

我回答得都快瘋了

不過
不用擔心

他們同行的老師同學們可是組了一個有領隊的旅行團!!
有什麼事
去問領隊就行了!!
(今早胖蒲打電話回來,還喜孜孜的說都不用英文,領隊畢竟是通國語的嘛~)

一開始聽到他們搞了個旅行團還包領隊
害我一時不可思議得呆掉

我們每次出國開會
如果人數很多
就直接請旅行社開團票
團進團出海關
踏上美國國土後
就快樂地各奔東西
去旅館的去旅館(老師懶就請旅行社代訂)
去借宿的去借宿(窮學生的首選)
再按agenda各去各的session
中途落跑的
也是自己去找節目玩

很簡單
one day tour去大飯店找接待人員約當地旅行社
(上次去舊金山,我就硬是拐了不少人去參加Nappa tour,然後大家一起喝掛,非常具乃系之風!)
克難一點的,就去超市買張地圖
坐巴士、subway或是cable car到處亂晃
畢竟
我們可是亂趴趴走習慣的地質系
是相當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的啊!!

所以
胖蒲他們的遊覽車載來載去旅行團
在我看來
簡直是相當不獨立的行為啊~

學生太嫩就算了
應該是身經百戰的老師們也這麼“害羞”就太奇怪了

或許
不同學門的人
行為模式真的就會大相逕庭吧~



還有一件好笑的:

胖蒲的英文不太溜
但會跟著他學長的屁股跟緊緊
他學長還很阿沙力的說
要帶他去賭場見見世面
我頗感欣慰
總算有個會玩的敢玩的出現了
就隨口問了:喔~學長的英文很好喔?!
胖蒲:沒,一樣很爛....
<囧>

唉呀~
我開始擔心了
希望胖蒲可以分毫不差的安全回來啊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n
  • 哈哈~
    我這樣愛自助旅行
    原來就是我也是趴趴走的地質系
  • 啊啊拉瓦 於 2011/03/08 16:2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