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蒲去澳洲後
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原本會很痛快地在沙發上亂尿尿的Bonjour
再也沒有亂尿尿了!!!
(狂賀!!)

因此
我合理的懷疑
Bonjour是因為不爽胖蒲跟我放閃光才亂尿尿的!
(原來Bonjour也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

不過
我又發現了另一件事
胖蒲沒有出現在家裡後
Bonjour變得比較撒嬌
連睡覺都比以前窩得近一點(從我腳邊進到我腰側)
還會枕著我的腿睡覺
跟以前酷哥的模樣差很多

莫非
沒有了胖蒲這個“對手”
他就是家裡可以獨佔我我的“雄性”
(I: 還有Mousse小美女會哀哀叫撒嬌; II: 也不完全正確....畢竟....蛋蛋被拿掉了......)
所以
心裡特別舒坦?!


胖蒲回來後
再出現在家裡
Mousse竟跟看到陌生人的反應一樣衝去躲起來
想我以前出國一個禮拜
再回家時,兩個貓咪跟棄兒一樣邊哀哀叫邊黏緊緊
連我去廁所都不可以把他們關在外面
想不到胖蒲一個半禮拜沒來
兩隻貓就把他忘了
真慘

Bonjour雖然比Mousse鎮定許多
但明顯較前幾天悶悶不樂
連晚上睡覺都自己趴在落地窗邊
不像以前枕著我的腳
我看得心疼死了

胖蒲醋罈打翻
說我都只愛貓咪
只管貓咪有沒有跟我睡
都不管他

我真是好氣又好笑

這一人一貓兩公動物
還真是如出一轍啊~

還好
在我刻意討好下(沒事就蹲在Bonjour身邊搔搔他的下巴摸摸他的大頭)
Bonjour又回復以前偶爾來撒嬌的酷哥模樣(愛呷假細禮!)

不過
我太注意Bonjour
Mossue又怪怪的了
不像以前貼著我的肚子睡覺
整晚窩在梳妝台的椅子上



唉唷~
你們三個大小醋罈真的很難搞耶!!
拜託
三個我都愛得不得了
不要拿裝落寞這招來爭寵啦!!
這樣我真的很忙耶!!


啊~太受歡迎
真的很辛苦ㄟ~(甩頭撥瀏海花輪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