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峇里島回來後
我一直還停留在懶到不行的狀態中

人說:渡假是充電

我看我是放電到極緻

出門前為了要放膽出去玩
卯起來把文章趕給老闆
還很瀟灑的寄了封e-mail給老闆
請他快快看完
我下週回來再跟他討論(一整個有很莫名其妙跩的感覺 :P)

當時的工作效率好的驚人啊~

現在
從美妙的峇里島massage回來後
我看我魂都飛了
廢到一種可怕的程度
(雖然兩篇文章都還在別人手裡review)
甚至連該好好交待 值得大書特書的遊記都懶得打
現在一直用gim還沒把細目copy給我為由
硬是拖拖拉拉不寫
唉~
這次
放電放得太徹底
懶病空前絕後的嚴重啊~~

等星期五gim把細目給我
我會振作寫遊記分享的

要先宣告一下
斬斷後路破斧沉舟
我看我才會認真應付一下吧!

(謎之音:一付欠揍樣!你富奸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