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曾說
我一家四口中,有三個胖子!
不要懷疑
說的正是帥胖蒲、Bonjour和Mousse

(最近進展成四個全是胖子了.....淚.....捏著肚上的小肉肉很心酸的承認
我的腹肌.....你怎麼忍心拋下我遠去~~~~~)

前晚
我洗完澡後拿出皮尺丈量爆炸的腿圍和腰圍
Mousse很開心的衝過來跟皮尺玩得不亦樂乎
看得我都愧疚了起來
太久沒專心陪小朋友們玩樂了
真是個不負責任的貓奴
所以
將.將.......
拿出壓在衣櫥裡的蜻蜓逗貓棒(蜻蜓:呼~總算可以出來透透氣)

兩個胖貓
一看到蜻蜓都瘋了

Mousse一整個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殺氣一見蜻蜓就馬上破表
跟著靈動的蜻蜓衝來跳去
立馬就施展了她靜止立跳一米五的獨門絕技
完全不見全身四公斤肥肉的影響
嘖嘖~
跑動之間行雲流水
視腰間大腹於無物
真不愧是殺手級的人物!
所謂大隱隱於市就是如此吧!
(正確來說....是隱於脂肪間......(((((((^ ^﹗ )

值得一書的是
一次蜻蜓飛來繞去進到我腿前
Mousse腰一挺來個飛撲
眼見著蜻蜓就要喪於那兩隻白嫩嫩肥手之間
突然又來個急轉逃脫
失手的Mousse收勢不及
又受前方龐然大物(本人我)的阻擋
雙手前伸
硬生生地用肚子著了地
在那瞬間
我聽見了一聲悶悶的“碰”
紮紮實實的
非常符合我心目中Mousse應有的重量
嗯~聽這力道,就知眼前陌生的機靈殺手的確是她沒錯

Mousse身手不凡
唯耐力不佳
沒多久就使上“以靜制動”這招趴在地上喘氣了
唉~果然
歲月對貓也是殘酷的!

最近愛鑽隧道裝宅的Bonjour也不惶多讓
靈蛇出洞般飛馳向我....前面的蜻蜓
雖跳躍力不及殺手Mousse
但擅使泰山壓頂這招
以其體型優勢
試圖對蜻蜓產生壓力
看他在床上極速奔馳
我忍不住喜極而嘆:
啊~這個阿伯終於又是一尾活龍了啊?!

許久沒有遇到個值得的對手
讓Bonjour興奮不已
龐大的身型不減其動力
彈來躍去好不積極
瞄準力雖不甚佳
但竟也有一兩次拿巴掌空手奪蜻蜓之豪舉
(Bonjour挺笨拙的 這樣算很好的成績了)
看來久未練功
兩位都是摩拳擦掌恨不能完全施展半生絕學

看飽了胖貓飛來飛去的好戲
貓奴手也痠了
胖貓也都趴了
還得使計把蜻蜓藏好再偷渡回衣物間
這才能結束了這輪極限運動


Bonjour、Mousse
我以後會多拿出蜻蜓讓你們運動一下的(愧)

來,讓我們手牽手一同奔向減肥的康莊大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