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算大也不算小
兩隻貓活動起來也算是很綽綽有餘了
不過
整個家裡
他們還是有地盤之分的

簡單來說
電視機上因為有熱氣
向來是貓咪們“豆菇”時的首選
但是
這個寶位的使用優先順序
肯定是Bonjour先

有一次
Mousse離開我溫暖肥厚的大腿
跑到電視機上母雞蹲
從臥室孵蛋出來的Bonjour
一見大位被奪
馬上上前
一巴掌打了Mousse的胖屁屁一下

預期接下來會有兩貓動作片的場面出現的我
卻扶著下巴發現
Mousse毫無掙扎的非常合作的
溫溫吞吞地從電視機上跳下來
Bonjour隨之理所當然地窩上他原本的寶座

唉呀~
Bonjour,你的氣勢終於回來了嗎?
看到這個阿伯也有難得的男子氣概(尤其是面對Mousse這種白目貓時)
我真是要感動的落淚了

Mousse的地盤嘛~
除了我的大腿(胖蒲抗議說:那是我的地盤!!)之外
肯定就是廁所了!!

每次我進廁所
不論早晚
不論是出恭洗澡刷牙
Mousse總是尾隨而至
要是把她關在門外
她會很有毅力地一直哀哀叫
哀到你內力肌力無法施展
哀到你氣息大亂走火入魔

以前
我會在門裡跟她對話:
Mousse:毛鳴鳴~(>c<)(我家的貓沒有一隻是喵喵叫的....囧)
我:Mousse你幹麻?(‧_‧?)
Mousse:毛~鳴鳴~毛~(>c<)
我:幹麻叫成這樣~我一下就出去了啦~(^ ^!)
Mousse:毛~鳴~鳴~毛~鳴鳴~(>c<)
我:林Mousse別再叫成這樣了啦~你這樣我怎麼大便啦!! (¯▽¯;)
Mousse:毛~鳴~鳴~毛~鳴鳴~(連發........)+碰碰碰(拍門連擊)\(>c<)/
我:吼~算了~算了~我輸你(開門放貓進來)(#‵′)
Mousse(快樂步躍進):呼嚕呼嚕~呼嚕呼嚕~(狂蹭我小腿)

林Mousse真的不是普通變態
臭乎乎的廁所也可以呼嚕成這樣
你還算是嗅覺敏銳的貓嗎?<( ̄﹌ ̄)@m

本來
我還以為這種怪癖
是Mousse對我的迷戀所致(謎之音:她只把你當洩“慾”工具吧~)
沒想到
連胖蒲進廁所她也要跟
(⊙o⊙)

(默.........)


我只能再次扶住我的下巴
冷靜的封她:
“廁所所長!!”

Mousse:呼嚕嚕~呼嚕嚕~ 呼嚕嚕~呼嚕嚕~呼嚕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