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早上
胖蒲興沖沖的測試他新買的GPS
說要帶我去他在Garmin系統裡查到的一家台中貓餐廳

這就是人性
家裡雖然還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聽到有別家的貓咪可以玩
馬上就被勾引走了 XD~
(背後彷彿感到Bonjour Mousse怨恨的殺氣....抖~)

餐廳位在台中市自由路三段
雖然田園休閒風格的外貌讓它在一片水泥房子中很是顯眼


但是“幸福花園”招牌很迷你

會讓人有些遲疑

走進步道
跨過小花園




可愛的餐廳映入眼簾

餐廳內的擺設不是名家設計
但有溫馨家庭風味








我們坐在廊上的位置
可以看出去小花園







花園是以前從事植栽的老闆親自設計的
裡頭有很多香草植物
我們吃到一半
還看到廚師從廚房裡跑出來
摘了院子裡的幾片月桂葉再跑回去

桌上有可愛的馬賽克

送上的菜單是手繪的


我們點了精燉蒜香牛肉和幸福香烤雞腿套餐
套餐附有沙拉、南瓜濃湯和飲料


沙拉用藍莓優格醬
有清新的感覺
聽說沙拉醬會定期更換不同口味的優格醬喔~


南瓜濃湯香甜可口

正菜登場
我的精燉蒜香牛肉

用香草提味
湯汁醇而不膩
牛肉軟而不爛

胖蒲的幸福香烤雞腿


切開來
裡頭有填燉飯喔!

我有偷吃
雞肉嫩香Q
沾蜂蜜芥末醬很搭

飯後飲料是花草茶和桂花紅茶
花草茶是老闆的獨家密方
不太甜有香草香
我的桂花紅茶飄著桂花香
讓我想到合購版上前陣子很紅的桂花釀
我猜造成熱門的味道大概跟這個雖不近亦不遠矣吧

說是貓餐廳
居然到現在都沒看到一隻

詢問老闆
他很低調的說
其實他們是香草料理餐廳(並不是貓餐廳,也沒打算拿貓走紅)
貓咪是店裡養的
一隻前一陣子被車撞到
腳有點破皮
所有連另一隻一起關在樓上陪傷患養傷
另外兩隻睡覺醒了自然會出現

後來
老闆很貼心的去樓上抱了好脾氣的阿來見客





果然好脾氣
揉來揉去都不掙扎

另一隻白底黃圓斑的波波
一出關就跳上屋頂曬太陽了
無緣留下芳影 ╮(  ̄▽ ̄)╭

只好繼續跟著阿來逛花園


(這是在做鬼臉嗎?)




這是像河馬的貓陶飾 (‧_‧?)


店內有放了多幅畫作

是老闆讀小學的兒子小平的作品


(我愛這幅)


一整個很有才華

這頓飯吃得很舒服
不論是料理還是服務
都推薦給大家




幸福花園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042211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