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貓毒的重症患者

有多重?

這麼說好了
一般貓友大概是下手臂翻開
內側會有一條看不到的線從手腕往上延伸
如果連到手肘彎折處
一天之內若沒有看到貓
就會抑鬱而亡

依照症頭
我猜
我的線大概已經從左手腕跨過肩膀連到右手手腕了

怎麼說呢?
我除了看到貓就快陷入自然high的狀態外
只要上頭有貓的圖案
任何東西!
都可以讓我的理智神經瀕臨斷裂

舉凡有貓咪圖案的衣服、裙褲、耳環、髮飾、化妝包、背包、提袋、鑰匙圈
通過“用起來不會讓我像個裝幼齒阿花”的短暫評估
我對其價格的容忍度都會瞬間提升個25%左右

不過
有貓咪圖案的大小物品很多
真正能通過上述評估的
(我不介意公開貓奴的身份,但很介意變成老阿花)
比例卻不高

所以
我把腦筋動到DIY上頭

本來想用燙鑽
排列出想要的圖案
再燙上素面的牛仔褲上
沒想到材料店的2mm直徑燙鑽一顆4元
(God~~拼完我家的肥貓肖像大概要超過400塊吧!)
被嚇壞又懶得跑後火車站的我
乾脆拿以前DIY門簾剩的亮片來做

就是這個:閃亮亮純手工年年有魚門簾


繡法一樣
先畫上圖案
再把亮片一片片疊著縫上去

我一動工就廢寢忘食
完全忘了記錄過程
只好隨便拍了幾張最後成品給大家“匹乓“一下

這是繡好的亮片貓咪


繡在牛仔褲的左邊口袋外面


靈感來源是很常忘記舌頭還沒回家的林Bonjour




為了特別強調“丁香小舌”
我特意再用粉色線再蓋上亮片凸顯它


很害羞的真人實穿照


(請忽略勇健的大腿)

近一點看的話
小舌頭就清楚囉~




完工後
我得意得不行

再也不用千山萬水尋覓
再也不用殷殷期盼緣份
想要什麼貓
就有什麼貓

自己DIY
馬上就有一件設計師設計款千元起跳獨一無二牛仔褲

成本:幾百片亮片不超過50塊新台票
完工後成品價格:把愛貓穿在身上時刻陪伴愛到深處無怨尤的破表無價!


豈是一字爽了得!!
哈~哈~哈~~


下次來畫Mousse醜睡姿!
(躍躍欲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