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敗選後
支持者們一直努力和沮喪的情緒扺抗
(還有藍丁丁(註1)一直在唱秋補刀,超沒品兼沒風度的)

獨孤木大和BillyPan大就聯合發起了一個網聚:“找回兩百萬顆心
那時看到說年糕等知名部落客會到
我就很想去
可是胖蒲有事又不希望我自己去(很杞人憂天的覺得我是會被大野狼吃掉的小紅帽)
直到胖蒲喬出時間
我才趕緊報名

果然
不虛此行啊~

BillyPan大準備了好多梗(精神科就是特別幽默
衣服還一件一件的脫
出“櫃”得非常徹底
個人認為後來大家都完全不顧隱私問題豁出去狂拍照
可能就是受到潘大某種程度的“精神感召”吧~

Freddy也出現了講幾句話
逆轉總部會繼續下去
為推動台灣意識而努力
希望能逆轉可以預見的台灣本土教育退化
(各位,是好好複習台灣史的時候了!)

(胖蒲後來趕回去參加年會,錯過很多好康.......)

獨孤木大似乎很害羞
聲音小小的(真想把我的大噪門絕技傳授給他)
他倡議大家從為台灣行善開始
讓我們可以累積更多的力量爭取更多的認同
用實踐愛台灣的行動朝愛台灣的終極理想前進

我本來以為Free Hugs就是活動的高潮
那時
羅文嘉先生被潘大拱出來做抱抱義工
排隊要抱他的人排超長的
我直接放棄
不過
和其他婆婆媽媽小朋友抱抱時
互相在肩膀上拍拍
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回座的路上
和一位坐著的姊姊擁抱
甚至哽噎一陣子才能說出“加油”

這個時候
真切的感受到
我們是有相同理想的同胞
必要時不吝互相支持彼此
互相秀秀
彼此鼓勵
我們都從中獲得力量再出發

接著
各個知名部落客輪番上陣分享心得

林保華先生:我們就是台灣派,民進黨做不到的,我們就訴諸直接民意,自己來!!

年糕:我們要開始台灣公民意識運動

芒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媒體!

長山娘:不要怕發聲!

逆轉勝正妹:是對的就要大聲說出來

Tina:多去跟高中生聊天,刺激他們思考

艾瑪:努力讓年輕學子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必要時和老公生一個,這樣就多一票了!(我心中浮現了“增產報國”四個字

姚文智先生:串聯部落客的力量,我們繼續努力


後來
神祕嘉賓現身

竟是謝長廷先生!

全場歡聲雷動
謝先生繞會場一圈和大家擊掌
不過因為總是演變成大擁抱而delay很久(我也有抱到~羞
他簡短的說了一些敗選後的心情
總是被安慰到一半就要去安慰別人之類的
所以
他今天也來“療傷”(還頑皮的笑了一下)

小夫說:不是我帶領大家,今後是我要跟隨你們的腳步,繼續奮鬥

說實在
這個網聚並不是什麼大活動
雖然大家嚮應超乎熱絡
但和高層是扯不上關係的

謝先生的親自出席不僅讓我們意外
也讓我們有種被關切被重視的感動(藍丁丁不要說這是表面功夫,馬總統還辦不到呢!)

音樂人阿翔遠從高雄北上
為大家獻唱了一首“ 風愈大,我愈要走”(下載網址
顯然會成為繼逆轉勝之後的新經典
感動指數破表

羅文嘉先生:部落客要理性與感性兼具,理性批判,感性愛台灣

涂醒哲先生:部落客就是一種媒體革命

資深正妹簡余晏議員:寫部落格就是最好的心理治療,所以我們都要繼續寫下去

小夫離去前還為大家獻奏陶笛
吹得超好,一整個很多才多藝(我雖然年輕很多,但這個真是輸慘了)
一曲“祈禱”完畢
他偷偷拭了男兒淚
而後在大家的加油聲中離開

網聚也差不多就此圓滿落幕

在這次的網聚中(據說突破500人次)
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知道有這麼多熱血青年(老中青三代熱血的都算青年啦!就像一身正氣的妹都算正妹一樣!得証:今天會場正妹爆滿!)
也為了台灣正常國家化的理想堅持著

我們都在不停告訴對方
為了讓台灣人民能夠獨立思考(即使決定結果是“統一”,我們也能無憾)
不受媒體怪獸的雙重標準迷惑
就是我們要努力的目標

德不孤,必有鄰
集起力量,再出發



註1:丁丁一詞有貶抑對方智商或水準之意。我不隨便指控藍營支持者缺乏理性思考能力,但部份支持者常有恣意鬧版無禮攻擊之行為,這種作法想必有水準的藍營支持者也不能接受,正如同我們也會唾棄綠營亂象,所以,用這個字眼應該是很公平合理的


網路新聞相關報導

P.S:我本來想攝影不方便就沒帶相機去了,真是飲恨~小小聲的說,如果有好心的網友可以提供相簿連結分享一下,真是感激不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