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七週年

(以下內文,請自備墨鏡)


我自己很不知輕重的覺得我們真是太強了!
明明常常拌嘴
常常火爆(我)
可是
到現在還不時會有熱戀期心情的升溫(迴光返照?)
我都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本來打算
紀念日前如果收到accept letter
就要偷偷去買戒指跟胖蒲求婚()
所以一直按耐著沒有做任何慶祝計畫

結果
忙碌的editor顯然想多折磨我一下
到現在還沒個下文
結果這個超強七週年就這麼默默地過去了.....囧r

胖蒲知道我愛紀念日
昨天很搞笑的把手機弄丟
就乾脆約我去電信公司一起買手機當週年禮物
(這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這位太太,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為什麼是手機?

其實
從去年手機電池快掛點時
我就想換新手機了(新電池?買不到了)
可是一直拖拖拉拉
硬是要撐到二月契約期滿可以便宜換機
時候到了
又選不到個合意的手機
就這麼又拖了兩個月
手機動不動沒電
讓我換機的念頭一直在心頭癢的
連胖蒲就看不下去說要當付錢老爹

終於是四月新優惠出籠
這才選日不如撞日,選機不如撞機(不是天上飛的那種)
挑了一支簡單的照相手機
剛領薪水的胖蒲很阿沙力的付了帳
( 真男人)

然後
我們兩個
今天晚上



就各自把玩各自的新手機
一夜無話..................................



其實整篇都是廢話
只是想閃一下七週年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