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
看點賞心悅目的東西會讓人比較有活力

最近迷上日劇情定大飯店裡的水澤圭吾(前排右四,帥!)


這一定是壓力太大的症頭
這種鳳眼男生臉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在我心中
最帥的除了胖蒲就是周潤發發哥了!




(特別澄清:我的品味不等於胖子)<-------愈描愈黑

日劇的情定大飯店和韓劇的情定大飯店有點類似
雖然我這部據說是經典的韓劇沒看過
日劇的這部就算是迷上男主角也看得很離離拉拉

不過
偶爾讓我開電視堵到播出
對劇情超脫邏輯的不耐都會隨著圭吾的畫面出現而短暫消失
夭壽喔~
馬上雙手交握胸前變身懷春師奶(不敢自稱少女.....有自知之明其實也蠻悲哀的)

飾演水澤圭吾的及川光博

是日本著名的王子系藝人
在面對女主角(上戶彩)時
(這是服務男性網友的)
那略帶邪氣的臉上柔情似水的眼光
就會莫名其妙散發出不可逼視的帥氣

所以女人因戀愛而美麗
男人則因柔情而帥氣
高手級的還可以帥到天地無光!

真不愧是“馬上的王子”啊~


總之
這是最近的心情良藥

偶爾發發花痴來減壓
的確是有益身心健康地!


我又有活力起來了!


補充資料:
有趣的“情定大飯店”觀後心得分享(內有圭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