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是我之前認識的福和橋下浪貓之一
極度親人

之前就擔心這群親人的浪貓會“自找危險“
結果惡夢成真
福來就這樣受傷了

好在福來福大命大
被志工救回撿回一命
現在正在中途家中等待真心人給她一個家

福來已經TNR過(有剪耳標記)
成貓也比較懂規距
(小貓太白目雖然長得可愛但多是小惡魔!<----Mousse和Bonjour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只要給她保護關愛
親人的她會用加倍的愛回報你

想要回家時
有個毛絨絨暖呼呼的小東西來找你撒嬌嗎?

想要心情鬱悶時
有個大眼睛傻乎乎的小東西來逗你開心嗎?

想要孤枕難眠時
有個呼嚕嚕軟棉棉的小東西來陪你做個好夢嗎?

福來絕對會是你的好伴侶
(有福來就有!)

找個貓來愛
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你的世界會更溫暖

快寫e-mail來吧!!
等你喔~




志工原網頁

[送養] 像狗一樣的黏人的福來來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2008/04/12 15:33


福來來的小故事:
她是一隻在福和橋下菜市場出生成長的浪貓,將近一年前在莫名的緣分下認識了她。除了來來跟她的眾家親友們,這將近30隻的貓口;光是TNR結紮就費去我大半光陰。少部分像是來來一樣黏人的貓兒,在幾個貓友來看過之後就被帶回家中飼養;雖然知道大多數的貓兒沒有這樣的好命,但是還是盡力替他們做到更多;盡力讓牠們吃喝不愁,定期除蚤整理周遭環境,還得幫貓兒跟鄰居打好關係。

來來是個超黏人的小怪貓,在TNR回歸街頭後變得又更黏人;在半年前的某個夜晚愛心媽媽親眼看到來來向一輛機車翻肚子撒嬌(據說機車引擎聲音跟我的車很像)在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的狀況下,來來就這樣被機車碾過...在知識常識不足的愛心媽媽錯誤判斷下,受傷的來來被愛心媽媽放在菜市場裡面;期待有某個愛心人士能將受傷的來來帶回家照顧。在我得知來來車禍的消息之後,每晚都跑市場尋找來來的蹤影,終於在一週後,在黑暗的草叢堆中找到滿臉是血的來來,了無氣息的趴在那邊。


深夜12點多所幸崇恩動物醫院還有開,夜間送診之後先做簡單的急救,等待隔天一早送成蹊醫院再做更多的檢測與治療。在成蹊醫院的檢測下得知來來尾巴骨頭已經完全斷裂,又因為車禍身子虛弱被棄置在菜市場,肺部跟上呼吸道有嚴重感染的狀況。
住院吊了一週的點滴控制住病狀之後,做了尾巴切除的手術,然後再繼續住院約莫一個月才稍微康復到可以不依賴點滴針劑。

從TNR到之後的手術、急診、住院等治療,真的非常感激崇恩及成蹊醫院的幫忙;才能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救回來來的命。雖然心很痛的花掉七八千元,至少來來還有機會在這邊尋找愛她且願意給她一個家的家人。


這些是來來從2.3kg變成5.5kg之後的照片...
在中途家裡吃飽睡好,一整個非常享受,連一點貓格都沒有的福來來...


由於我個人將到國外工作,來來也一直沒有人領養,希望能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裡面,替來來找到一個願意給她一個家的爸媽。


貓咪名字:福來 (FLY)
貓咪年齡:快要二歲的妹妹
貓咪花色:偏黃的虎斑
貓咪性別:親人,有點呆,有點蠢
貓咪個性:很親人乖巧,打預防針時只會喵一聲就側身倒著看醫生。(Lava註:這絕對是極品
是否結紮:已結紮(Lava註:不會有發情問題喔!)
健康情況:車禍過造成瞳孔大小不一不影響視力,也因為車禍沒了尾巴,
曾經是浪貓所以有點口臭及蛀牙。(Lava註:只要常幫她刷牙,不是難題!再加上她又這麼乖)
已注射晶片跟狂犬病疫苗,並注射了兩劑五合一疫苗跟體內外驅蟲。(Lava註:領養後每年再補一次預防針就可以了!)
有無照片:http://0rz.tw/773Ts
送養原因:曾是TNR的貓,因為太親人會對路上機車撒嬌所以只好送養,目前是中途貓吧...


認養人條件要求: 愛她、保護她、不棄養、不讓她回到街頭、定期帶她施打疫苗驅蟲。
嫁妝:飼料一大包,貓沙盆,貓沙。
費用:偶而給我一些她的生活照,跟日常生活又幹了什麼蠢事就好。(Lava註:你看看~你看看~她一定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很多果滴)

貓咪所在地:台北縣 永和
聯絡人稱呼:Jovi
電話:0922 029 221
請以信件聯絡為主:olivia1124@ha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