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
對體育冷感的我
向來都不是大事
唯有在台灣選手得牌時的光榮時刻
Chinese Taipei vs. Taiwan 爭取國際地位就要這樣作賤自己嗎?這樣就是失了面子就有“裡子”??裡子在哪你說說看?)
我才會對奧運轉播有點興趣
(看到台灣人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與有榮焉什麼時候都很感動啊~)


2008北京奧運尚未開幕
光是傳個聖火就搞到全球人仰馬翻
不單是三月的西藏事件
長久下來中國對人權的漠視和只允許一言堂的迫害
一在的突顯這是個極度(不用此形容詞實在是無法表達啊~)蠻橫的國家
在自由民主尊重人權自由的普世價值中
中國沒有一項是在一般水準之上的
經濟成長和廣大市場的背後
隱藏著多少黑暗
在中國官方強力封鎖消息之下
才窺得的這九年一毛
就已讓我們無力想像真實中國的可怖

舉辦奧運
中國極盡全力粉飾太平
忽視對自然資源人民權益的惡意剝削
以此表達殃殃大國的風範
這樣的惺惺作態
卻從官方防護網中走漏的消息裡變得更為可笑


不懂得尊重為何物
不懂得自由為何物
不懂得人權為何物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最近的例子:王千源,勇敢站出聲援圖博卻千夫所指,面臨死亡威脅

這就是中國!

這種流氓
你還要去幫他助威嗎?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教小孩啊?!




您說是吧!陳大美女!


延伸閱讀:  為什麼應該抵制北京奧運       抵制北京奧運新聞與評論



我完全理解為什麼網友一點都不想做中國人(我也是
我害怕自己有一天會被同化或催眠成這樣沒有是非的腦殘狀態

維持清醒或許比保“護”無知要來得辛苦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