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愛貓多過狗很多很多,但是,看到路上的浪狗仍會忍不住地為他們擔心。

看到韓國將把狗肉合法化的新聞,我沒有能力拋出什麼擲地有聲的詞語對抗它。

如同看到中國吃貓肉的現實,我只能選擇逃避不看。

剛才在打開搜尋而來的網頁(源自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裡頭韓國肉狗宰殺的照片,讓我的眼淚瞬間湧出,久久不能停止。

我胸口的疼痛、眼眶的灼熱,沉默得卻比任何語句都大聲!

如鯁在喉,心不安。

坐視不管,那會是心裡最深處的痛,逃避不能痊癒。

但卑陋如我,想不到什麼有力的措舉能停止這樣的暴行。

只有誠懇的拜託大家,如果有任何好的辦法可以發揮影響力,請提出來激盪。
讓我們有機會做些什麼!拜託!!


參考文章:
兩種觀點:文化V.S.文明、經濟動物V.S.非動物
「文化」或「傳統」都不應成為暴行藉口
(以上來自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為什麼要反對韓國人合法化吃狗?(by 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