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近連新聞都不太看了
只有偶爾跟著未婚夫(硬是要用這個詞)看大話新聞時
會血壓稍微升高罵個一串
然後索然無味的說:唉~馬上,陳明義上節目真的是被電假的嘛~(同情ing)

大選後
我曾有一段時間相當熱血
覺得老娘悶了八年
現在總算換我可以放大絕不留情狂電執政黨了

馬上
現在連一個月都不到
我的熱血簡直被抽得乾乾淨淨(難怪最近血壓低啊~


現在別說是個低能的政府
我連政府在哪都快找不到了
(可能往美國那個方向找會快一點

唉~馬政府的存在感大概跟五寸釘有得拚(不經意的爆年齡了嗎?)

你說
連個對手都沒有
是叫人要拿出個什麼戰力?

台灣
我愛的這塊土地
我實在很想為它爭取些什麼
大聲疾呼些什麼

可是
現在
除了深深深深的乏力
和一種對未來的無望感
我實在是什麼力氣都不剩了~



那天跟胖蒲說了

蕭副總統果然真知灼見
當初提的兩岸共同市場被罵得臭頭
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台灣和中國的經濟條件差異
不過
馬上,我想就快要一樣了

這搞不好是他們的競選支票中馬總統最有實力兌現的一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