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宅到要叫我出門只有兩個理由
一是婚禮籌備
二是貓!

7號公路
是在“貓貓博士夫人”的部落格裡看到的
衝著店貓就一直想去
查了地圖後
整個大驚
它在桃園縣北橫的路上
一整個有夠遠

7/12胖蒲生日的這個周末
我們決定測試福斯老爺車的動力
在每個爬坡可能會下溜的隱憂中
來到了7號公路

連坐捷運都會暈車的遜卡在下我
在蜿蜒的山路中都快起肖
除了兩旁攤販的拉拉山水蜜桃之外
支撐我撐下去的......
就是“布丁”了
(胖蒲:X....怎麼不是我?

抵達時
停車場已有房車數輛
有朋友聚會
也有家庭出遊
生意很是不錯

一下車
布丁剛好在草叢解放被我看到
就用不要臉的偷拍開啟本日第一張相片

(你金變態,老子上廁所你也要拍)

我們選了室內的位置(有冷氣)
7號公路走地中海風
白牆配上藍色窗框
再加上整面窗外的山野綠意
十分清爽





(這是室外位置)


到的時間尚早
我們就點了起司蛋糕和脆薯權充早餐

(一上來就被我喀掉半塊)

我點了玫瑰養生花草茶(有機的喲~)
(蠻好喝的)

不過
我來的目的是布丁
布丁又都在室外位置的桌上
為了配合他
我幾乎都沒留在位置上的啦~

接下來
都是布丁,布丁,布丁......

(布丁帥少了一隻手手,是被捕獸夾傷的,不過,我看過他奔跑的英姿,還是帥勁不減!

(這就是山野男子漢豪邁不羈的肉球!)

(不過,適當的整理儀容還是必要的!


(環境好,睡得嘴開開又爽歪歪)

(本貓吃好睡好的証明,就是這個肚子!(挺))

(管你在旁邊怎麼吵~就是要睡得這麼豪邁)

(就算肚子大,我還是帥哥!)
(胖蒲心有戚戚焉)

(我也愛摸摸)


(玩弄一下不太淺的景深)






(帥貓與明日帥哥)




附註:拍的當然差貓貓博士夫人精湛的照片很遠,人家的是傻瓜相機嘛~扭~
(不過,隔天單眼相機就入手了,靜待我的炫耀文出現吧~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