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之前就一直對著數位單眼流口水
為的不是別的
正是想要記錄下每個Bonjour的英姿Mousse的美態啊~
 
每次看到其他高手部落格裡的照片
總是令我垂涎不已
尤其是“奶茶大小事”簡直是勸敗單眼最佳典範
一把火燒得我嬌喘連連(誤)久久不熄
就是阮囊羞澀(是這樣寫嗎?)一直拖延敗家進度
尤其是開始籌備婚禮後
更是捉襟見肘

好在
我們有兩對超慷慨的父母
對於婚事大力贊助
經濟壓力減輕不少
就想趁著多媒體展殺下看很久的Canon450D

這次的多媒體展有點遜
Canon相機只有黃色鬼屋設展
價錢不但比場外貴
店員還跩得他媽的不行
一氣之下
胖蒲帶我直衝博漢區
誓言帶回一機二鏡版的Canon450D

本人買相機無緣的程度很可怕
之前買Panasonic LX2時就幾番蹉跎(詳情見此
這次更是
每家的公司貨都賣光
一機二鏡版(死豬價31900)彷若春天的緋櫻
短暫美麗剎現就逝
一家存貨皆無
排隊訂單是落落長

總算在一家旺全問到貿易商貨(就是水貨啦!29000)
店家一樣保固一年
店員感覺很不錯
就決定殺在此地


包含Canon450D機身,一顆18~55mm is鏡頭,一顆55~250mm is鏡頭


盒子超可愛(相機在手上拍照~)

我根本是衝著他買的

試拍幾張Bonjour和Mousse的照片











喔呵呵呵~
淺景深根本是手到擒來

LX2也可以作光圈先決和快門先決等半自動拍攝
但是焦距範圍和景深表現就有明顯分別
一整個讓我這個很沒內涵的新手high到不行

單眼入手
爽度倍增啊!!


(當然,可預期的未來就是花費倍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