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本週笑譚:

馬上做!馬上好? 馬自嘲:姓馬吃虧
 
自由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馬總統就任後,經濟不能如其選舉期間所言的「馬上好」,股市反而重挫,引發民怨,馬英九昨天數度信心喊話,同時對外滅火。他自嘲「我姓馬,就稍微吃點虧」,每個人都說「馬上做!馬上做,你一上來馬上要做」,但這麼多事,怎麼可能集中在一個月內都做好呢?

馬總統昨接見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國訪問團時,也對政府推動兩岸包機直航、放寬對中國大陸投資上限解釋說,政府做這些舉動,不是為了討好大陸,而是希望台商回流。

總 統稍早在與中小企業座談時,也對國內經濟情勢表示,政府對企業、對經濟,不會「坐視不救」,央行升息半碼,就是希望能對通膨有適當管制,股市基本上是反映 經濟情況,而台灣經濟的基本面,並不是很差。他也說,新政府就任未滿兩個月,但每個人都等不及,要他「馬上做」,「好像我們已經上任兩年了」,很多問題, 還是要一步步想清楚,走太快,「有時候會發生翻車,摔倒,我們寧可稍微穩健一點」,每一步都非常實在、穩當。

為凝聚黨內共識及爭取黨籍立委支持,總統昨晚出面宴請立院黨團幹部,行政院劉兆玄出席說明政策內容,副總統蕭萬長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立法院王金平等府院黨高層,全都出席。

馬英九特別提到,劉內閣非常辛苦,在短時間就完成過去八年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立法院也充分配合,他非常感佩。

馬:洽簽FTA可用WTO名稱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昨天指出,台灣在和大陸改善經貿關係的同時,也希望與美、日、星等貿易對手在自由貿易協定(FTA )上有進展,以避免被邊緣化。至於台灣和其他國家簽定FTA的名稱問題,馬英九認為,可以用台灣在WTO或APEC的名稱進行。

馬英九昨和中小企業協會座談,談到台灣和其他國家簽定FTA的困難時,特別指出,過去扁政府堅持用「台灣」,連新加坡也無法接受,卡在名稱,讓台灣沒辦法往前走;新政府上任後,從兩方面化解,一方面希望在國際上不再孤立,一方面希望能在WTO或APEC架構下進行。




我一整個笑到開始遲疑起我的視力聽力腦力是否如常
(這是把我們當白痴還是言出之人自己就是個白痴啊?)


馬先生(既然你不想要我們叫總統,本人是非常尊重個人意願的)
你嘛幫幫忙
你屍骨未寒的老爹要是還有全屍註1大概會想爬起來痛毆你一頓了
才上任不滿百日
連老爸姓啥都有意見了

選前大喊“馬上好的”
難道是鬼嗎?(註2)
是全台灣人記憶被外星人惡搞刪除史實插入搞笑廣告嗎?
真是夭壽骨喔!(謎之音:你罵誰呢?)
是誰這樣玩弄我們馬先生的感情?(自娛人?)

不好好盡你的工作本份
就是對你姓啥有意見
你這樣對得起忠心耿耿一片赤誠要壯大“家莊”的苗栗縣長劉政鴻嗎?

你做總統做得這麼委曲
我想不只是當初沒投票給你的選民都很難過(真他媽的人溺己溺啊~)
連當初投給你的七百多萬選民大概都要心疼死了吧~

乾脆
放你也放大家一條生路
你直接辭職回家放大假好了(攤手)


(全民鼓掌通過?!)



註1:馬老先生骨灰已經化獨漸統了,阿彌陀佛。
註2:嗯~仔細回頭想想,這個揣測真是太有深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