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
趁著到台中去參加大學同學的補請喜宴
想到了之前探訪過的幸福花園
就興沖沖的帶著最近的新寵—Canon450D來找貓咪
(果然,要宅女出門,都嘛要跟婚禮或貓有關係的啊~

本來喜宴上穿得淑女假氣質(雪紡紗裙是假氣質必備利器!
(連第一次見面的新娘都說我看起來很有氣質,我聞言語重心長地拍拍她的肩膀:那絕對是因為妳才剛認識我!)
才步出餐廳
我就在車上迫不及待的換上牛仔褲
準備拿出到處趴的精神對著貓咪們猛按快門

到了幸福花園
屁股幾乎沒有黏在椅子上過
馬上在小花園裡鑽來鑽去追尋貓咪的影子

這位是阿福

非常撒嬌的難拍
要遠遠的才拍得到
如果靠得太近
他馬上會站起來用臉頰狂魯你的小腿討摸摸


對新手來說
是個對焦困難的棘手問題(謎之音:遜卡理由特別多!)





(回眸一笑,百媚生)


(扭~幹麻講得人家像阿花~人家也有坐得很有氣質的時候咩~)


磨磨爪子兼伸伸懶腰


(順便顧個門口,歡迎光臨啊~)

另一隻阿來
就明顯的酷多了
完全不理我的鏡頭

(我家的貓草樣式又多又新鮮



(俺是爬牆吃草的性格男子漢)



(要吃就吃要睡就睡,沒事再抓個癢,這才漂撇!)


(本倫的菊花是這樣給你拍的嗎?瞪)


(孔夫子說過: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不跟你計較,我走~)



拍了好久
還是只看到這兩隻(一共有五隻)
阿福奶人得很難拍
阿來後來睡神上身,怎麼拍都是一樣的睡姿
於是轉移陣地到室內亂取景

門外的小花園,和之前來時不一樣囉~
隨著季節變化會有不同的風貌




拍完沒多久,長桌一下子就來了一群客人坐滿滿




店內的陳設有我喜歡的拼拼湊湊眼花瞭亂又不失風格的氣氛


這隻熊的臉有無奈fu XD


和網誌標頭一樣喔! 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適合閤家出遊、情侶約會



臨走時
老闆還分送我們他試作的貓咪餅乾(蝦子口味,不過是給貓吃的不是我吃的)

(看起來很好吃吼~)

拿回去給五十圓吃

一下就被喀得乾乾淨淨


不過
Bonjour和Mousse被我苦毒(誤)訓練得太好了
食物只認識乾乾和罐頭
餅乾對他們來說
果然還是太新潮了點啊~(攤手)



幸福花園部落格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3號 (無招牌與門牌) 04-22111617
星期二~星期五  
中餐 11:30~14:30(點餐至2點)          
晚餐 17:30~21:30(點餐至8點)
星期六、日  整天營業,點餐時間同上。
休假日:星期一公休,另有不定休。 歡迎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