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拜託PTT專業鄉民代工的MV

照片和文案由我提供
再請高手Jopoloo進行美編及MV製作

裡頭安插了許多我這次大量使用的客家牡丹花布素材
我老王賣瓜覺得超棒的啦~

成長MV
我小時候超可愛
可是大家都有“小時了了”的感慨(馬的
胖蒲小時候就長這種三十歲的臉(看到照片大家都很捧場的笑了)
還好現在三十歲長得像四十歲
Decay的速度趨緩
再給我三十年大概就追得上他了

交往MV

雖然平淡
但慶幸的是
我們是很會私下耍白爛的雙重人格情侶(外表很正常自制 在家裡卻很噁爛)
所以
我們自有一番樂趣啦~


兩段MV
除了要感謝父母和每一位參與我們人生的人
因為有他們
我們才能平安健康順利的走到今天
還要感謝每一位來參加婚宴的親友
見証我們許諾牽手的此刻
我們會用加倍努力的幸福來回報大家的祝福

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感染這份簡單的快樂
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成長MV用曲:
邱幸儀 邱俐綾 燕子 (客語)
鳳飛飛 心肝寶貝 (閩南)

交往MV用曲:
邱幸儀 邱俐綾 因為汝係汝 (客語)
蕭煌奇 愛你一世人 (閩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