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家時
和婆婆的飯後話題是“生小孩”

曾有一次和朋友聊到
懷孕時營養要充足之餘也要控制體重
怕寶寶長得太大
自然生產會有困難
我當時聽了就心驚驚
回頭看看胖蒲
這傢伙的種
顯然跟小鳥依人那款的一點都連不上關係
以後要生產時
我可有得受的
那時朋友還安慰我
其實寶寶的頭圍影響比較大
只要頭能通過產道
身體就沒問題
此言一聞
我更是冷汗涔涔
胖蒲的頭更是很不能忽視的啊!!

婆婆說
當初懷胖蒲時
這傢伙硬是在媽媽肚子裡多賴了一個月
旁人看肚子都說大概是雙胞胎
生產狀況很危急
讓婆婆吃盡苦頭

胖蒲出生體重就近六千公克(的確是雙胞胎的份量)
剛落地的嬰兒長得是人家一個月大的樣子(多在媽媽肚子裡一個月也不是白待的)
一個月大時就長成現在三十歲的臉


從小到大頭都很大

唉~我看我預定懷孕之前就要認命的開始練孕婦瑜珈了
要緞練骨盆可以伸縮自如到常人不能達的境界(請給我橡膠果實,謝謝)

胖蒲頭大
所以即使三十歲仍有Baby等比放大三十倍的比例
老實說
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啦~
有時候
更是妙趣橫生


昨天在公館附近買了一對貓耳朵髮夾

我夾在腦袋瓜上
連師奶都萌了起來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是網路不變的真理
但是為了不破壞大家對“萌“的美好想像
我找了另一張超可愛的蘿莉model示範圖(在奇摩拍賣賣場找到的)


超級萌吧!
即使是師奶如我
也大概有小蘿莉的六七成萌度(胖蒲猛點頭ing)

兩支貓耳在頭上喵喵叫到一半
我忍不住想
這髮夾夾在胖蒲頭上會是什麼光景?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夾上他的大頭上後
我一整個絕倒
這效果簡直是太令人驚喜了



這不是小貓咪
這根本是北極熊啊!!


如果現在在你腦海裡出現的是



那你就太小看胖蒲的大頭了





這個比例才對!



不過
大頭北極熊
也有大頭北極熊的法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