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蒲平時沒有什麼特殊興趣
閒時就窩在客廳看容易引發老婆高血壓症狀的政論節目
要不就躲在書房裡打電動

看電視時
還是要拿個喜餅盒架塊木板權充桌子
把筆電放在眼前假認真之名行msn聊天之實
(跟學妹聊天不要以我沒看到!!

打電動時
退化成穴居原始人
整天不見人影
我在客廳當沙發馬鈴薯期待著老公關愛的眼神
仔細催動耳力偵測裡頭動靜
好不容易讓我盼到他起身走出書房
卻轉進廁所又轉回書房
完全沒有任何要安撫怨婦的誠意
連吃飯時間過了
都還有繼續以“活活餓死”的方式謀殺髮妻的態勢(馬的這個怨念太深了)
根本是宅男進化版—房男

不過
昨天我發現
房男
至少還會自己起身出來上廁所
我前一陣子自以為貼心的表現
卻出乎我意料的誤我夫一生啊~



熟知胖蒲習性
每次看到他拿喜餅盒很克難的架木板用筆電就不忍心
所以看到合購版上在徵求床上電腦桌的合購
就馬上跟團買了一張

像是這個(只是我家的沒有配備美女,只有大隻房男一枚)


胖蒲用得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買了個他喜歡又實用的禮物
再加上他前一陣子換了台筆電(嫁妝之一)
等級是他沒事就跟我炫燿的好
打起電動來更是得心應手
房男終於擺脫穴居人時代
得以兼顧電動和政論節目了!!

昨天上完課回家
路上忍不住去買了碗燒仙草
到家時
胖蒲正窩在沙發上塞在電腦桌裡看著大X新聞
我理所當然的拉張小凳子坐在旁邊
就著客廳的茶几喝起我的燒仙草
當然
身為一個善良貼心又充滿愛意的人妻
和先生分享我愛的燒仙草是再合理不過的事
雙眼閃閃發亮的轉頭
卻見我夫兩眼呆滯盯著前方(電腦螢幕顯示我方岌岌可危)
嘴角還微開等著我把燒仙草一匙匙餵進他嘴裡

啊~這不正是“照顧癱患夫,真情感天下”的狗血情節嗎?

一張床上電腦桌竟讓我夫失去行動能力
僅能固守沙發一隅
連飲食都不能自理(不過,脹氣二十年的肚子還是頑固不肯消下去)

胖蒲讓我內心燃燒的小宇宙逗得笑到不行
還叫我開冰箱拿他當天買的泡菜來餵他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爸媽~~是我錯了
我對不起你們
我明天就把電腦桌劈了
還你們一個活潑健康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