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懷孕最大

最近迷上平底鞋

我以前只愛高跟鞋
覺得能再長高一點是鞋的重要價值之一
又對高跟鞋頗有心得
穿起高跟鞋來一樣是姿勢優美健步如飛
但再有技巧
一整天穿下來
雙腿還是很累

前一陣子愛上楔型鞋
不但能長高,又穩又好走
比起高跟鞋穿起來是輕鬆不少
幾乎立刻讓我棄舊愛迎新歡

最近
我莫名的丟了高度的迷思(長那三五公分看起來實在差不了多少)
迷起以往不屑一顧的平底鞋來了
鞋櫃裡原來除了運動鞋、步鞋外只剩一雙鞋底已近破爛的平底娃娃鞋
近期可望再增加幾雙風格各異的平底鞋
我手滑時
都很阿Q的催眠自己
“懷孕的話還可以繼續穿,OK的!"

某日貼了個燃燒我心中熊熊烈火的寶石綴飾娃娃鞋網址給pon看
講了這句心裡勸敗真言給她聽
馬上被澆了一盆冷水
“我懷孕的朋友都說,孕婦的腳會脹大,懷孕前的鞋幾乎都穿不了耶"

對吼~

不過,我馬上忽略這個殘酷的事實
繼續搜尋著可愛的平底鞋們

跟胖蒲說我迷上平底鞋
搬出那句勸敗真言
蒲董馬上大為讚賞
現在對蒲董來說
懷孕像是塊超大免死金牌
買新衣
只要是搬出“這種寬大的衣服,懷孕時可以繼續穿”
他馬上就盲目的付帳了 XD

懷孕牌,真是好用啊

(幫幫忙,那句澆冷水事實不要讓胖蒲知道)

(各位親朋好友,我發誓,目前肚子裡只有大便,沒有小孩!把那張八卦的嘴臉先收起來吧!)



B.人生的痛

昨天晚上看電視節目
某歌手唱了某首歌曲
詞中有一句:人生的痛

我想了想
本來以為未曾經歷什麼人生的痛
但是
念頭一繞到外婆
我又不禁鼻酸淚湧

現在比起半年前
的確是比較少痛哭不止了
但往往想到外婆的音容
我還是受不住心裡那種酸楚

我原本以為自己不是這麼善感的人
沒遇過這樣的痛
大概都不會知道吧

最最親愛的外婆
我們在這裡,除了比較想念你,一切都好
你在天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